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队友敬畏韩国版贝克汉姆 亚洲天才飞翼周薪翻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8:55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7月24日电 英超曼联队左后卫埃夫拉称队友朴智星为自己的好朋友,但即使是他,也对朴智星在故乡韩国所受的欢迎感到非常吃惊,并称呼他为“韩国的大卫·贝克汉姆。”

  这位法国籍左后卫与朴智星一起参加了曼联队亚洲之行韩国站的一些活动,他被这些活动的狂热气氛震惊了。他在曼联俱乐部官网上说:“当朴智星刚刚来到球队的时候,他沉默寡言,人们对他了解不多。但是当我们到了首尔,却发现他简直是韩国球迷顶礼膜拜的偶像,球迷们因见到他而欢呼尖叫。这太神奇了!他就像是韩国的贝克汉姆。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他在场上也非常努力,总是把百分之百的力量贡献给球队,这也是人们喜欢他的原因。”

  朴智星的热情和能力使他获得了主教练弗格森和球队的信任,据报道,曼联队将与他续签合同,这份新合同将使他的周薪从现在的3万英镑(49500美元)上升到6万英镑。(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朴智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