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拉拉直言不满尤文边路 迭戈迟不亮相皮耶罗成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7:4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1胜2平,尤文图斯集训后的热身成绩并不令人满意。不过7月21日1比1战平维琴察,至少比去年同期在同一块场地0比1输给皮亚琴察有进步。比赛最大话题不是尤文不胜,而是阿毛里追打对方后卫迪切萨雷染红。

  主帅费拉拉赛后第一时间批评了阿毛里:“对方在场上话确实太多了,但阿毛里确实犯了错,这样的事不允许再发生,这会让我们付出更大代价。”卡纳瓦罗则打圆场,“阿毛里错了,但他已经向所有人道歉了。”问题是,并非所有人都原谅阿毛里。由于事发地点靠近主席台,几乎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一幕,这让阿毛里难逃严惩,据悉处罚至少是1万欧元罚款。意大利球队夏季热身赛的所有红黄牌将在联赛开始前汇总到足协,大多是处以罚款。但2006年,切沃后卫拉纳曾因恶意犯规,被处以联赛停赛1轮、罚款5千欧元的重罚。

  被罚下后,阿毛里回更衣室冲澡,此时他已经意识到了错误,赛后他在更衣室向所有人道歉,可还是受到费拉拉严厉批评。有媒体称,阿毛里是遭到种族歧视后报复对手,对此迪切萨雷极力否认:“我只是说他是一坨大便。种族歧视?绝对没有!如果有人这么说我,我完全可以去告他。”

  争议声中,尤文图斯结束了第一阶段集训,费拉拉对效果比较满意。他认为,能在开场不久便丢1球且少1人的情况下仍表现出斗志,缺少迭戈的尤文已做得够好。永不言弃,这是费拉拉给新尤文下的定义。费拉拉特别表扬了马尔基西奥,最近几场热身,费拉拉安排他打后腰效果很好,马尔基西奥证明自己不比此前与尤文传出绯闻的达戈斯蒂诺和迪亚拉差。

  对最近热身暴露出的问题,费拉拉也直言不讳,他最不满意边路防守,“特别是(对维琴察的)上半场,我们两个边路给了对手太多空间。当然,莫利纳罗刚伤愈,还没达到最佳状态,但和中前场相比,这确实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7月23日,尤文全队飞赴西班牙塞维利亚参加和平杯,他们将在24日和28日分别出战塞维利亚和城南一和。由于当地气温高达40摄氏度,费拉拉只得将训练安排在早晚进行。迭戈随队来到塞维利亚,至于能否出场,费拉拉不置可否,“迭戈已经非常好了,但我不肯定他能上场,我们希望他能更好。”如果迭戈不上,皮耶罗或许将继续踢前腰,费拉拉解释道:“没有迭戈和乔温科,我找不到其他替代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