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首次回应性丑闻:到处都有美女 我不是圣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7:37  新京报
老贝首次回应性丑闻:到处都有美女我不是圣人(图)

老贝与达达里奥传出绯闻

  当地时间22日,被媒体曝光与一名妓女有染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首次公开表态,但内容却有些令人“跌眼镜”。72岁的贝卢斯科尼半开玩笑地说,“到处都有漂亮的姑娘,我并非圣人”。

  意大利媒体爆总理丑闻

  过去数月来,贝卢斯科尼一直被性丑闻纠缠。本周,一家名为《苦咖啡》的意大利杂志再次将本国总理推上丑闻浪尖,该杂志披露了据称是贝卢斯科尼在罗马寓所与一名妓女的对话录音。

  《苦咖啡》称,这些对话录制于去年11月贝卢斯科尼与这名名为达达里奥的妓女共度的那一夜及次日清晨,其中包括一些亲密内容。达达里奥称,她录下了与贝卢斯科尼的对话,并将录音交给了意大利南部城市巴里的检察机关,以协助对贝卢斯科尼进行调查。她称,她之所以会这样做,是因为贝卢斯科尼没有遵守承诺,帮她解决一起房地产纠纷。

  贝氏律师指责录音伪造

  不过,贝卢斯科尼的律师则对这些录音的真实性提出质疑。贝卢斯科尼的律师葛蒂尼称,这些录音“毫无价值,是彻头彻尾的编造”。他还警告说,将对任何传播这些录音的人采取法律行动。

  22日,贝卢斯科尼本人则在出席一条高速公路的开工仪式时对该报道“表了态”。他微笑着对在场的商界和政界人士说:“到处都有漂亮的姑娘,我不是圣人,到目前来说你们都已经发现这一点了。”

  他还顺便讽刺了一下正在继续追踪报道这一丑闻的意大利《共和报》,他说:“希望那些为《共和报》工作的人也了解这一点。”《共和报》和《苦咖啡》杂志同属一个出版集团。

  但贝卢斯科尼否认曾为性付钱给任何人,他声称,《苦咖啡》杂志等媒体的报道是“垃圾”,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要诽谤他。

  意大利人将丑闻当笑料

  上个月,贝卢斯科尼曾在谈到性丑闻时称:“我就是我。”他还说,这就是意大利人喜欢他的原因。

  民调也显示,最近数月来的丑闻并未影响贝卢斯科尼的支持率,其内阁稳定性也未受到影响。媒体分析称,这显示出了意大利人对政治圈性丑闻并不十分在意,甚至已把总理丑闻当成笑料。

  23日,一名摄影师又爆猛料称,他手中掌握着贝卢斯科尼性丑闻的5000多张照片,但他并未披露照片内容。

  ■ 对垒 媒体控告总理滥权 贝卢斯科尼律师则称将“反诉”

  对于总理的指责,《苦咖啡》22日晚提出了对贝卢斯科尼的书面控告。

  这份控告书指控贝卢斯科尼滥用职权、无视市场原则垄断媒体等。贝卢斯科尼在政界之外也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他拥有或控制着意大利的大部分媒体,包括几家主要的电视台。与贝卢斯科尼有关的媒体都没有报道他最近的这起招妓丑闻。而苦咖啡传媒集团旗下的主要媒体则有意大利第二大日报《共和报》以及《苦咖啡》杂志等。

  《共和报》最近曾经刊登了一项民调称,贝卢斯科尼的支持率比他一年前当选时下降了50%。但是贝卢斯科尼拥有的《新闻报》立即公布了另一项民调称,70%的意大利人仍然支持贝卢斯科尼。

  在《苦咖啡》提出控告后,贝卢斯科尼的律师22日晚也表示,有可能会对苦咖啡集团披露录音一事进行反诉。(马晶)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