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无需向球迷道歉 认真踢球对得起良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1:02  新华网
贝克汉姆:无需向球迷道歉认真踢球对得起良心

贝克汉姆

  新华网华盛顿7月23日电 在19日洛杉矶银河队同AC米兰队的比赛中,贝克汉姆遭到了部分球迷的嘘声和抗议,中场休息时,贝克汉姆甚至与部分球迷发生口角,对此他表示无需向球迷道歉。

  在这场比赛中,不少银河队球迷认为贝克汉姆谋求留在欧洲的举动是对银河队的“背叛”,甚至有球迷高举“骗子,回家去吧!”的标语。在中场休息时,小贝走向一个球迷,示意那个球迷走近一点,那个球迷随即从座席上跳下,然后被安保人员制服并带出了球场。贝克汉姆赛后回忆说:“有个球迷说了一些不礼貌的话,我示意他冷静一下,下来跟我握手,然后他就跳了下来。”

  小贝23日结束训练后对记者称他无需向球迷道歉。“这样的事对我来说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在场边也听到那些嘘声,看到那些标语,一些球迷对我的行为太过激了。”

  在19日的比赛中,贝克汉姆也用场上出色的表现回击了来自球迷的嘘声。银河队打入的两个进球都和小贝有关,其中一球还得益于他的直接助攻。

  小贝说:“在那场比赛中,我只是认真地踢好自己的球,只要不亏欠自己和球队就足够了,至于部分球迷的过激行为,我也无法阻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