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再表态愿随时重返国家队 坦言部分球迷令他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英国媒体消息,万人迷贝克汉姆表示,自己渴望随时重返国家队,并已经做好准备参加8月与荷兰队的友谊赛。

  如今34岁的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一直期待着重新为国家队而战,他声称如果卡佩罗需要,自己有义务重返国家队参加在阿姆斯特丹的比赛。

  “每个人都知道我可以为国家队比赛了,无论是友谊赛还是世界杯预选赛。”小贝称,“我已经与银河队主教练阿里纳谈过,如果我能入选国家队,他也会很高兴,同时,俱乐部对我也是100%的支持,所以这方面不是问题。”

  同时,小贝还表示自己重返美国职业大联盟依然享受这里的一切,“我认识这里大多数人,虽然有些新面孔,但重返球队我也很开心。”但最近有球迷对小贝言语不敬,贝克汉姆表示,“这不重要,无论是否有人骚扰我,我都会投入到比赛中去。”

  但小贝也承认,“我不希望我的儿子看到和听到这些。那些是一部分有组织的球迷,他们的言行很令人失望。坦诚地说,我所要做的就是踢好足球,只要对大部分球迷、俱乐部和球队有益的,其它事情都无所谓。”

  对于最近有传言称贝克汉姆要卖掉他在洛杉矶的房产,小贝予以了否认,“没有,未来几年我在这里还需要有个住处,所以这不是真的。我听过很多关于买卖房子的说法,但这些都是谣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