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25日转场踏上杭州土地 绿城球员期待与豪门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4:10  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明天中午,也许你会在萧山机场看到一个鼻子红红的外国老头,觉得眼熟?没错,他可能就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今天在韩国首尔打完比赛,曼联明天转场踏上杭州的土地。这个周末,杭州球迷将以曼联的名义进行一次狂欢。

  杭州是曼联今年亚洲行的最后一站,从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到韩国的首尔,曼联所到之处,总会掀起一股“红潮”。昨天抵达首尔时,韩国媒体这样形容曼联的到来:“这是比日全食更让首尔人感到激动的事情。”一堂训练课,就吸引了几万球迷挤爆看台了。

  和疯狂的韩国球迷相比,杭州球迷会有什么表现呢?“我去曼联入住的凯悦酒店办点事情,发现那边已经很热闹了,不少球迷都在打探地形,哈哈。”一名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笑着说。绿城球员也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主力前卫杨福生兴奋地表示:“这周练得很狠,打曼联的时候好好表现。”

  这是曼联第一次到杭州,在大牌们逗留的36个小时内,你怎样才能“追”上自己的偶像呢?这张“曼联追星时刻表”可能用得上。

  曼联追星时刻表

  追星时刻 追星地点 他们在干吗?

  7月25日11:00 萧山机场 乘包机到达

  7月25日12:30 凯悦酒店 抵达酒店

  7月25日14:00 杭州体育馆球迷见面会

  (最可能现身的是鲁尼、马切达和斯科尔斯)

  7月25日17:30 黄龙体育中心 适应球场

  7月25日晚上西湖 组委会可能安排夜游西湖

  7月26日20:00 黄龙体育中心 和绿城进行热身赛

  7月26日的球票,你买了吗?

  组委会再次提醒球迷务必到指定售票点购票,避免因购买黄牛票而可能造成的不必要损失。赛事总票房将于7月26日晚上7点关闭,为方便球迷现场购票,主办方会在现场安排具有醒目标志的指定售票车。

  票价:100元(售完)、300元(售完)、600元(套票2张1000元)、900元、1200元(套票2张2000元)、1600元(少量)

  总票房: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二楼商务中心

  票务热线:0571-87153999

  票务网站:www.sjfc.net/www.zjsportsmedia.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