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终将赶走卖不掉的包袱 购巴萨铁卫实已达成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之前被究竟是留是走问题所困扰的鲍尔森现在看似终于有了做出理性选择的迹象。正确决定的做出永远都不嫌晚。两天前,尤文图斯体育主管塞科曾经向他重申了俱乐部对他的意见,那就是:在现在这支尤文图斯队中已经没有他的位置。而这一消息之前费拉拉也早已经清楚地告诉了他。接连得到来自球队主教练和俱乐部高层的通知已经让鲍尔森再清楚不过地知道了自己现如今的地位……实际上,正因为如此,实际上俱乐部曾经已经以700万欧元将他出售给了费内巴赫,而因为鲍尔森个人坚决拒绝转会,这桩交易没有实现。此外,德甲不少俱乐部也曾先后为他出价,而后来富勒姆却看似最有可能以租借的方式成为和尤文图斯完成交易的俱乐部。如果将鲍尔森租借,尤文图斯可以节省下58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开支预算。而鲍尔森最开始面对来自富勒姆的邀请时“不”字依然脱口而出,而后来这一声“不”成了模糊不可辨的“也许”,看起来鲍尔森似乎已经有了接受这一选择的倾向。而如果鲍尔森真的能够顺利离开的话,那么费拉拉所极为看中的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就有了加盟的可能。

  实际上,据《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和卡塞雷斯以及巴塞罗那之间已经几乎完全达成了转会意向,尤文图斯将以附带优先购买权的租借方式从巴塞罗那引进卡塞雷斯,现在几方只是在等待时机成熟正式签字。对于自己的选择,尤文图斯没有任何疑问,卡塞雷斯正是俱乐部所要的球员。主教练费拉拉在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新闻发布会上已经说明了自己的需要,费拉拉曾坦率表示:“现在转会市场还并没有结束,我们还在寻找一名中后卫以便完善我们的队伍。”而随后首席执行官布兰克和主席科波利-吉利都没有多绕圈子就明确地给出了这名中后卫人选的答案。22岁的卡塞雷斯不仅年轻,而且体能强健,既有技战术感觉也有可塑性。卡塞雷斯不仅还有着广阔的成长空间,甚至有着足以令他坦然接受从一个比起队中诸如卡纳瓦罗、基耶利尼以及莱罗塔列来说相对‘卑微’位置起步的谦虚态度却不会因为这一点牢骚满腹或者闷闷不乐,卡塞雷斯能够从球场上一步步开始建立自己的威望的资历,并由此慢慢得到稳固的位置。

  不管怎样,无论是费拉拉还是俱乐部高层都一直认为在队中每个位置上都需要两名球员,而竞争也由此自然而然成为了这支新尤文图斯的一个鲜明特点。《都灵体育报》提出,如果布兰克已经说出了“我们正在考虑租借巴塞罗那后卫马卡塞雷斯的可能性”,并赞扬卡塞雷斯“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年轻,强壮,坚韧不拔,会成为完善球队的有用人选”的话,那么意味着这笔交易已经敲定了,因为根据转会市场的惯例,这样的话一单说出,那么接下来跟着的就该是签订下白纸黑字的合同了。尤文图斯此前和巴萨进行了频繁密切的联系。实际上,在谈判中尤文图斯甚至还考虑了让鲍尔森成为交易部分的可能性,然而巴塞罗那方面却并没有完全认可尤文图斯的这个想法。最终双方转而达成了附带优先购买权的租借协议,这一方案不仅巴萨不反对,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也是相当的有利。这样一来尤文图斯在解决现有后防问题的同时还不必继引进迭戈和腓力佩-梅洛之后进一步加重俱乐部本年度财政预算负担,更能够在让卡塞雷斯熟悉了意大利足球之后才以一笔已经事先约定的金额(大约在1000万到1200万欧元之间)最终正式完成交易。

  而根据卡塞雷斯的经纪人丹尼尔-丰塞卡的说法,卡塞雷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自己的尤文图斯之旅。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