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联赛杯-水原三星主场0-1浦项 李玮峰无奈八强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8点30分进行的一场韩国足球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水原三星队在主场以0-1负于浦项制铁队,这样球队无奈的以0-4的总比分被浦项制铁队淘汰。李玮峰代表主队踢满全场。

  7月8日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水原三星队并未派出最强阵容,甚至李玮峰被主帅车范根安排在了中前卫的位置上,球队客场0-3失利后,晋级前景渺茫。车范根并不看重联赛杯,因为该项赛事的冠军无法获得亚冠席位。在本赛季水原在亚冠出局后,他更期待着球队在韩国联赛和韩国足协杯中有所表现。

  这样的指导思想让水原三星本场比赛也没有安排最强阵容,李玮峰首发,但是他的后卫搭档不是队长郭熙柱,而是另外一名球员崔成焕。头号前锋埃杜也被雪藏,前国安前锋堤亚戈出场。

  不过在比赛中,浦项制铁队的攻势却更猛一些,上半场比赛第40分钟,客队前卫宋康昊抓住机会破门得分,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帮助浦项制铁最终1-0客场取胜。

  这也是本赛季以来水原三星队连续第三次输给浦项制铁,分别是联赛第一轮和联赛杯的主客场比赛,浦项可谓是本赛季水原三星不折不扣的克星。

  随着水原三星被淘汰,三名中国球员所在的韩国俱乐部都在本赛季的联赛杯中出局。韩国联赛的15支球队参加联赛杯的比赛,其中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直接进入第二轮,其他11支球队分成两组,小组前两名获得出线权。而冯潇霆所在的大邱FC和刚刚签下万厚良的全北现代,都是在这个阶段被提前淘汰了。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