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C罗比梅西卡卡强得多 可能回归因为他爱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6:29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弗格森与C罗分手后,令人欣慰的就是双方至少在面上没反目成仇。相反,师徒俩不断为对方大唱赞歌。

  对于分手过程,弗格森声称是非常友好的:“他夏天回来看过我,我们一起吃晚饭。去年他就曾恳求我高抬贵手,今年我们进行了理智讨论。我觉得,他的愿望无可厚非,我告诉他,只要皇马能拿得出破世界纪录的转会费,我就放人。他回应说,‘这条件不错……’”

  弗格森坦承,曼联将因C罗离去而受损,“其它球队会非常高兴我们失去C罗。毫无疑问,我们遭受了重大损失。”他还暗示,没了C罗的唯一好处是中场防守增强,“C罗的防守不太好,但这你完全可以谅解,因为他在进攻端的贡献实在太大了。”

  上赛季冠军杯遭遇巴萨,弗格森还声称C罗与梅西在伯仲间,如今C罗不再是自家人,爵爷却把他捧到世界第一,“他是足球世界无可争议的最佳,别人都远不如他。他绝对比梅西还有卡卡要强得多。看看他的不可思议的数据。他无所不能,惊世骇俗。他只有24岁,最好的年华还在后头。回顾他为我们效力的这6年,从没缺席过训练,这是比所有人都强的地方——他从不受伤(原话如此)。”

  甚至,为了C罗,弗爵还愿意破天荒地迎接叛将二进宫,“他有一天可能会回来,足坛的事你说不好。因为在皇马混不下去才回来?不是的,他爱曼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