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铁腰明确示好皇马 贝帅放生才是转会最关键钥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5:55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阿隆索原指望不用返回利物浦即可加盟皇马,终究没能遂愿。19日,利物浦热身赛0比1负于维也纳快速后直接前往维也纳机场,在此与阿隆索会合,全队随后飞往泰国,开始亚洲之行。利物浦没因转会问题而给阿隆索额外准假,显示出在转会费问题上绝不与皇马妥协,而阿隆索则已公开表达了对皇马的向往。

  日前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阿隆索首次明确透露了转会愿望:“皇马对我感兴趣,我非常开心,我职业生涯现在也正是大展宏图的时候。不过,此事能否成真,并不在我的掌控之中,这取决于包括我本人在内的当事三方。我不愿去逼谁,我希望有话好好说。”

  阿隆索表示,他想与球队认真谈谈,“我当然要与贝尼特斯聊聊。未来几天,我们会有时间坐下来谈谈,其实,跟贝尼特斯没什么好谈的,关键是双方俱乐部需要达成一致。皇马的宏图令人心动,但除此之外,我不能说太多,因为透露一丁点都会遭到曲解。我不是算命的,结果究竟如何我也不知道。”

  关于阿隆索,贝帅既不说不卖,也不说出售在即,只是强调阿隆索未来1周仍将是红军球员,“你们得了解西班牙报纸的运作方式。阿隆索仍是我们的球员,周三在曼谷、周日在新加坡的比赛,他都将听候调遣。阿隆索的未来是享受泰国的风土人情、天气以及比赛。未来一周,他将和我们在一起。我会和阿隆索谈些什么?我们会谈谈战术、比赛,努力享受足球。”

  贝尼特斯愿意在价钱合适的情况下出售阿隆索,这早已不是秘密。皇马不会轻易拿出贝帅索要的3000万英镑现金,但有望以球员加现金打动贝帅,内格雷多和斯内德都是潜在的添头。一旦阿隆索走人,贝帅便可以用换回的资金启动对大卫·席尔瓦等人的收购。

  贝帅承认还会有新人来投,但排除了比利亚,“比利亚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已经签入格伦·约翰逊,这是一项出色的引援。沃罗宁也(结束租借)回来了,他可是德甲的最佳球员之一,所以我们添入了2个不错的新丁。足球的事情你不好预测,离转会窗关闭仍有不少时间,我们会继续考虑其他目标。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班底,再来一两个新人便可进一步增强实力。”

  与对阿隆索硬梆梆的态度相比,一度被传可能遭到清洗的巴贝尔得到了贝帅的大力表扬,“我们对巴贝尔非常满意,他假期也在坚持训练,归队时身体状况很棒。他有才华,现在又这么努力,当然是好事。外援来英超的前2年会遇到不少困难,但巴贝尔现在有了正确的心态,我相信他会进步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