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确认购前锋B计划 阿德合同曝光竟可0价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引进法比亚诺陷入僵局,加利亚尼表示:“如果塞维利亚不降价我们就不买了。”但这一次,加利亚尼不再说“我们可以维持现有的锋线”,从AC米兰的阵容构架来看,莱昂纳多的要求并不过人,AC米兰中前场的人数根本无法支撑起两线作战,从齐戈尼对洛杉矶银河的表现来看,他比起表现平平的博列洛来都差得非常非常远,要让他撑起第四前锋简直是不可能的。

  尽管如此,加利亚尼否认了引进武希尼奇、迪亚曼蒂等替身球员的可能性:“武希尼奇的事情的真实性?不,当然不是真的,关于迪亚曼蒂的说法也不是真的,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我们要踢的是意甲(编者注:迪亚曼蒂上赛季在利沃诺踢意乙)。”但加利亚尼表示,“如果无法引进法比亚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个B计划。”

  其实这是最引人关注的一句,加利亚尼所说的B计划是什么?正好此时沃尔夫斯堡传来了准备引进巴西国脚尼尔马的消息,对此,意大利媒体猜测,尼尔马的加盟,可能会让沃尔夫斯堡把哲科放给AC米兰,但这显然不符合逻辑,如果说AC米兰连引进法比亚诺的钱都出不起,有怎么可能买得动哲科呢?

  真正的B计划恐怕还是在巴西,布拉伊达至今仍然在巴西没有回来,但与此同时,来自巴西方面的一则消息却有可能对AC米兰未来转会市场的走向有着深远的影响,消息来自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他先是表示阿德不会在本赛季巴西甲级联赛结束前离开,“阿德本赛季肯定是会留在弗拉门戈的,他自己也是这样打算的,去AC米兰?现在不可能,在12月之前都不可能。”但里纳尔迪接下来的话很可能令加利亚尼感兴趣,他说,“阿德里亚诺和弗拉门戈的合同是到明年5月份,但是合同中有一个条款,如果12月巴西甲级联赛结束之后,阿德本人有意愿离开,那么他可以自由转会到其他任何球队。”而此前,阿德里亚诺早已说过,“我怎么会排除加盟一支像AC米兰这样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球队的可能呢?”而里纳尔迪也证实,“AC米兰的人确实找过我,询问阿德的合同里有没有对他返回意大利踢球的限制,我告诉他们没有。”

  结合起加利亚尼之前所说的“目前我们唯一的目标只有法比亚诺”的说法,AC米兰等到12月免费引进阿德的可能性极大,只不过不要重蹈06/07赛季的覆辙,在前半赛季就把分数落下很远。

  与此同时,对于未来的预案也有了,帕罗斯基现在越踢越好,在几天前帕尔马的热身赛上,还上演了帽子戏法,大有希望成为帕尔马的主力前锋,帕罗斯基表示:“其实选择这个赛季继续在帕尔马踢球还是出于我自己的意愿,我感觉对于AC米兰这样一支豪门球队,我还没有准备好,还需要在意甲锻炼一年。”如果一切顺利,明年的这个时候,帕罗斯基应该能够成为AC米兰的可用之材。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