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东国:我和李玮峰是老熟人 他是中国最好的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09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权香兰全州报道 21日下午,球队训练前,记者在训练基地见到了昔日中国球迷熟悉的“金毛狮王”。得知是中国媒体,他乐意地和记者寒暄起来。

  本赛季李东国状态不错,已打进14球,在韩国引发了一股呼吁他再进国家队的热潮。预约采访他的韩国媒体更是络绎不绝。

  虽然感冒未愈,但他的精神状态很不错,“我知道球队来了个中国外援,不过还没有一起训练。”

  中韩球员交流增多,李东国对此也有所了解,“我知道李玮锋来了,他在水原表现很好。我和他比较熟,他是我见过的中国最好的后卫,能在水原打上绝对主力,很不容易,祝贺他。也希望中国球员在韩国过得好。”那么,他有可能去中超试试吗?李东国笑了笑,“我现在只考虑在全北好好踢球。”

  记者询问万厚良对李东国的印象,小万说:“他很亲切,我们用英语打过招呼,但是并不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李东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