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里克森正式接手英乙队体育主管 年薪200万签约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9:39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正式接手英乙队体育主管年薪200万签约5年

《每日邮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晨,英格兰前主帅埃里克森正式接手英乙球队诺茨郡体育主管的职务,埃里克森在该俱乐部的年薪将是200万英镑。

  诺茨郡俱乐部成立于1862年,有147年的历史了。上赛季,诺茨郡在英乙联赛中排名第19。诺茨郡主席的愿望是,请埃里克森帮助这支世界上最古老的足球俱乐部,在5年之内杀入英冠联赛。

  埃里克森如此迅速的回归英格兰足坛,多少有点让人始料不及。三个月前,他刚刚被墨西哥足协解雇。据悉,今年61岁的埃里克森与诺茨郡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埃里克森在执教英格兰队时,年薪高达500万英镑;而当他从英格兰主帅的位置上卸任,执教曼城队时,年薪降为250万英镑。诺茨郡顶级球星的周薪仅为1000英镑,因此,埃里克森200万英镑的年薪对于该俱乐部来说,已经算是天文数字了。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里克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