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斗殴案详情曝光 一小事竟令红军队长大打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9:35  新浪体育
杰拉德斗殴案详情曝光一小事竟令红军队长大打出手

杰拉德接受庭审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球星杰拉德目前面临官司,他因殴打他人被传唤。在周二的法庭庭审上,事发当时的详情被披露。

  在法庭陈述中,杰拉德被指在当时“情绪完全失控”,并以“一名职业拳手的姿态和速度”攻击了34岁的男子马库斯-麦基。

  在去年12月29日,利物浦5比1大胜纽卡斯尔后,杰拉德与一些人一起到默西塞德南港区的一间酒吧庆祝,据控方称,冲突的起因是,负责现场音乐的麦基拒绝将控制CD机的卡交给杰拉德。

  控方的大卫-特纳称,杰拉德当时问麦基要卡,并说:“小子,把卡给我”,而“麦基对杰拉德的态度感到不满,特别是小子的用词,他拒绝交出卡。”

  “默西塞德地区不会有很多人会拒绝杰拉德的要求,但麦基这样做了,显然,这次拒绝让杰拉德有些震怒。他转身走回了自己的座位,但监控录像显示,他的情绪已经变了,对这个敢对自己说不的人,他十分生气。”

  几分钟后,监控录像显示,当麦基独自坐在一个角落时,杰拉德又走了过去,而证人称,当时杰拉德对麦基口出不逊:“你他妈以为自己是谁?”

  麦基站了起来,两人头碰头开始对峙,“杰拉德显然情绪失控,他对麦基十分愤怒。”此时,杰拉德的一个朋友约翰-多兰过来推开麦基,并用右肘击打了麦基的脸部,而就在此刻,杰拉德也完全失控。证人特纳称:“几乎在多兰肘击后的几秒钟,杰拉德加入了攻击,他以一名职业拳手的姿态和速度连续出拳。”

  在警方调查时,杰拉德称自己拳打麦基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可能会遭到攻击,但控方称:“这样的行为绝不可能是自我防卫。”

  目前,杰拉德、多兰等人已经承认了斗殴行为,周三法庭将继续召开庭审,麦基将出庭作证。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杰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