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厚良首练打门柱加助攻 李东国带头鼓掌欢迎中国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4:07  新浪体育
万厚良首练打门柱加助攻李东国带头鼓掌欢迎中国队友

全北现代的新18号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韩国全北现代队开始了本周的训练,这一天的安排是一天两练,训练基地距离他们不是很远,不过基地的设施看起来要比水原三星的稍微弱一点,没有太好的配套设施。

  李东国带头鼓掌欢迎中国队友

  主帅崔康熙要万厚良作为新球员和球队打招呼,说来也巧,这是他第一次和全队一起场外合练,上次是场内训练。万厚良用韩语与队友们交谈,说了说入队感想,“我祝福球队下半赛季夺冠”。随后,李东国在内的全队20人围在一起,向万厚良鼓掌。

  全北现代球员们都非常欢迎他的到来,崔康熙随后安排了训练内容。在跑圈等体能训练之后,一起做放松运动,整体球员分成了三组,主力一组,其他人都是替补,七人一组。万厚良在第二组,身穿黄色背心。

  首先安排了传球练习,每组大约5-10分钟。随后,球队开始安排“溜猴”这样的抢圈训练,锻炼一脚传球能力,圈里有两个人,看得出来万厚良应付这样的训练很轻松,他的阻断能力和预判能力很强。韩国球员训练中非常投入和认真。万厚良开始时候不太清楚规则,但队友不会照顾他。

  对抗训练 头球中门柱并助攻

  万厚良在开始打对抗赛的时候,出现在其他位置,看出来是随机性比较强。万厚良的进攻意识比较强,他帮助本队创造了好几次机会,他曾有一次头球打中门柱,随后一次助攻队友,赢得掌声。进攻能力不错,崔康熙看着他一直在微笑。

  训练中,韩国球员异常拼命,球队最大牌的李东国非常认真,万厚良有一次甚至不得不跳起来躲开了凶狠铲断的李东国。万厚良有一次也很凶狠的铲了队友脚下的球,而队友很认可他的表现。

  不过在这段时间的训练里,万厚良总结到,训练节奏太快了,虽然时间短,自己出汗很多,队友却感觉出汗要少。此外,他喝水也比较多,而他的韩国队友们都极少喝水。

  对于这些细节,崔康熙教练认为,这是在自己的预料中,因为他觉得万厚良还是有些疲劳。“我觉得还要给他一点时间更好的恢复,更好的融合,现在他如果要出场的话,可能会受伤”。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万厚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