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赫尔城当家球星盼来京 曾两破国足球门盼重温96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23: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月底进行的巴克莱英超亚洲杯比赛中,赫尔城是北京国安队的第一个对手。在赫尔城队中,有一位“特殊人物”——赫尔城的当家球星巴姆比。在1996年英格兰队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中,巴姆比独中两元,并以此跻身英格兰队的主力阵容。

  再次来到北京令巴姆比感到兴奋,他告诉赛事主办方,自己在工体有着美好记忆:“当年,我代表英格兰队与中国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比赛,我感受到了很热烈的足球氛围。那天我进了两个球,并成为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当时中国球迷展现出的对足球的痴迷让人难以置信,我也希望这次还能体会到那种氛围。”

  巴姆比甚至保证:“我确信已经有200名左右的赫尔城球迷来到了北京,支持这次比赛。我确定他们会爱上中国,如果届时这里的气氛和我在1996年体验过的一样,那他们也会无比享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