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球星正式宣布退役 曾以创球队纪录身价加盟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6:5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1日电 基辅消息,乌克兰前国脚雷布罗夫当地时间20日宣布退役。乌克兰冠军基辅迪纳摩队在其官方网站上说,退役后雷布罗夫将在老东家基辅迪纳摩队担任助理教练。

  现年35岁的雷布罗夫成名于基辅迪纳摩队,他在为球队效力的335场比赛中,共打入161粒进球。他表示:“我已经决定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回到我家乡球队执教。”

  雷布罗夫2000年以创基辅迪纳摩队转会费纪录的1100万英镑转会至托特纳姆热刺队,但乌克兰人在热刺的日子过得并不愉快,逐渐失去了主力球员的位置。在2005年他回到了老东家基辅迪纳摩队,并在2007年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和杯赛双冠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更多关于 雷布罗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