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栋肖战波PK最后一个名额 中国前卫加盟澳超迎来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5:07  新浪体育
王栋肖战波PK最后一个名额中国前卫加盟澳超迎来利好

当地媒体关注王栋试训

  新浪体育讯 上周,中国球员王栋来到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喷射机队开始试训,准备征战新赛季的澳超联赛。王栋上周试训的表现给澳大利亚方面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但是目前尚未决定是否签约。

  本来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王栋只试训一周就离开,但是从最新的报道来看,王栋依然停留在纽卡斯尔,继续试训。而他能否加盟球队也会很快有结果。

  利空消息:喷射机队只剩一个新援名额

  目前喷射机队正在备战新赛季的澳超联赛,但是从球队的情况来看,已经确立了两个新加盟球员的名额。

  一个是32岁的,曾效力过意甲拉齐奥队的维尼亚罗利,据悉,正在罗马的喷射机队足球总监诺加洛托已经和这名意甲球员达成一致,预计周二签约。此外,球队还要引进一名目前正在欧洲踢球的球员。

  如此一来,包括王栋和刚刚来到的肖战波在内的六名试训球员,就要为最后一个留队名额而战,竞争将是极其残酷的。

  利好消息:主帅已认可王栋特点

  不过对于王栋来说,通过这段时间的试训,主帅丘利纳已经认识了他的特点,而他还会安排一场热身赛,以考察王栋的表现并决定是否最终签约。

  对于王栋的前景,丘利纳表示,“此前我们被告知王栋是一名控制型中场,但是从我看来,他完全可以胜任攻击型中场的角色,这不是一件坏事”。从目前的安排来看,教练丘利纳想看看王栋在影子前锋位置上的表现。

  而另外一名试训的球员肖战波,澳大利亚媒体提到,肖战波在中国也是一名知名球员,喷射机队早就考察了这名33岁的球员的表现,时间是在亚冠联赛上海申花和澳超悉尼队的比赛中。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