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南郭先生竟引队友怒吼 若用他换特雷泽盖赚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前的热身赛是对球员现阶段能力最好的测试,尤其是在转会市场尚未关闭之际,只有通过真枪实弹的比赛,才能检验出谁更适合球队,球队缺少的又是什么样的球员,昨天AC米兰2-2战平洛杉矶银河,奥多即便是首发出场,但表现仍然不能令人满意。

  奥多在拜仁结束了一年租借之后,拜仁决定不行使优先收购权,于是奥多回到了AC米兰,他表示:“在莱昂纳多的阵容里,我可能有机会。”于是他先后拒绝了加盟沃尔夫斯堡和帕纳辛奈科斯的机会,留在了AC米兰,但他却很可能成为加利亚尼的包袱。

  本场比赛引人注目的一幕发生在42分钟,贝克汉姆开出任意球,对方球员在奥多头上抢到了点,将球顶,在镜头的一角,脾气火爆的博列洛冲着奥多吼了起来,上一次引起博列洛怒吼的,是06/07赛季AC米兰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死也不传球的奥利维拉。

  当然这次博列洛的爆发也是对奥多本场糟糕表现忍耐的积累达到了顶点,其实上一场对瓦雷塞,替补安东尼尼出场的奥多表现就很差,本场开场6分钟,奥多就在防守中摔倒,给了对方一次单刀球的机会,35分钟,奥多再次被扣过,让对方前锋与卡拉奇形成一对一,好在蒂亚戈-席尔瓦及时回防补位化解,29分钟的那个丢球,也恰恰来自奥多一次低质量的盲目传中,把球传到了本方球员的“无人区”,让对方后卫看着小贝的跑位轻松解围后,策动的反击,41分钟奥多一次莫名其妙将球直传出底线,小罗就已经有所不满,跟他交代了几句怎样传球,但博列洛可就没那么客气了。本场还有一个比较尴尬的统计,全场比赛奥多多次传中,但没有一次让本方球员得到。

  加利亚尼曾经公开“叫卖”奥多:“谁想要奥多,可以跟我们谈。”在与法比亚诺谈判不力之际,也曾传出AC米兰要用奥多与尤文图斯交换特雷泽盖的消息,AC米兰缺少一个前锋,尤文图斯边后卫是弱点,这原本是各取所需的交易,特雷泽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也表示:“这倒是个好主意。”如果真的要用奥多换到特雷泽盖,那AC米兰真是大赚特赚了,但尤文图斯也不傻,,两人并不等价,两天后,卡利恩多的口气就变了:“特雷泽盖有可能去罗马。”看来加利亚尼还得为奥多的去向多费点脑筋。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