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相中法甲冠军功臣 摩洛哥国脚有望顶替阿德巴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5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0日电 在将多哥射手阿德巴约卖给曼城队之后,英超阿森纳俱乐部主帅温格表示要考虑引进法甲波尔多队的摩洛哥前锋查马克。

  “教授”温格在阿森纳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说:“我们一直在关注他(查马克)。他是我们希望得到的球员之一,如果我们要引进前锋的话,他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年25岁的查马克上赛季为波尔多队打进了13个进球,是球队最终夺得法甲冠军的功臣之一。目前有消息称除了阿森纳队之外,桑德兰、布莱克本、富勒姆等多支英超球队都希望将这名摩洛哥射手招至麾下。

  阿森纳俱乐部18日刚刚将多哥国脚阿德巴约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转让给财大气粗的曼城俱乐部。温格对于这名在球队效力三年的前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温格说:“我们必须感谢阿德巴约给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他在球场上时总是会全力以赴,自从2006年1月效力球队以来,阿德巴约打入了很多关键进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