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林蒂安财政困难变卖两主力 大罗战友抢滩登陆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37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20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科林蒂安斯俱乐部20日宣布,该队的安·桑托斯和克·奥利维拉不日将转会到土耳其费内巴赫切俱乐部。

  科林蒂安斯队当天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称,目前与土耳其费内巴赫切俱乐部方面已经谈妥,只要两名球员通过身体检查,合同就算正式达成。

  桑托斯现年26岁,司职左边锋,他的转会金额为840万美元。奥利维拉同样是26岁,司职中场,转会金额是560万美元。

  自从前几年深陷洗钱丑闻之后,科林蒂安斯队一直未能走出财政困境。虽然去年底成功延揽伤愈复出的罗纳尔多后,俱乐部的财政状况有所改善,但是仍需靠出售球员才能保证收支平衡。(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林蒂安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