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银河战舰Ⅱ主力框架浮现 45分钟验出必走的那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新任教头佩莱格里尼来说,如何利用有限的热身场次来搭配皇马的阵容是一个不小的难题,与此同时,他还必须在现有的30几名球员中选择出下赛季谁走谁留,并最终确定球队的大名单。在皇马的首场热身赛中,佩莱格里尼一共使用了21名球员,其中下半场他替换掉了除门将之外的所有球员。尽管一场比赛还不足以让人确信谁将离开,但从智利人的排兵布阵来看,他的心中已有了盘算。

  佩莱格里尼派出的先发阵容与媒体此前的预测有些出入,其中差别最大的便是本泽马被放在了替补席,而锋线上他派出了伊瓜因、劳尔和C罗(自左向右)的三叉戟组合。锋线人员的去留一直是外界讨论的焦点,而从佩莱格里尼本场比赛的布阵可以看出,上赛季小将伊瓜因和劳尔的组合得到了智利人的肯定。至于将本泽马放在替补席,则完全是球队战术的需要。毕竟法国人下半场的优异表现已经证明他会在新赛季的皇马阵容中占据重要的一席。而被他“抢走”19号球衣号码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很可能是离开的第一人选,因为荷兰人根本都没有随队前往爱尔兰集训。替补登场的另一名锋线内格雷多在皇马的前景也颇为堪忧。早先就有传闻说皇马有意将其卖给英超球队热刺,而本场比赛内格雷多平庸的表现并没有给自己在主教练的面前增加印象分。随着范尼的恢复训练,内格雷多在皇马的空间会越来越小。

  皇马人员的“重灾区”出在中场,而这也将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块领土。本场智利人派出的先发为加戈、拉斯-迪亚拉和古蒂。显然,加戈与拉斯的双后腰战术在佩莱格里尼的战术体系中得以沿用,由这两人构成的中场大闸让皇马的后防更加稳固。而古蒂的先发出场又从一个侧面表明了“荷兰帮”在球队的地位每况愈下。罗本在训练中的受伤让他失去了一次证明实力的机会,而下半场才亮相的斯内德与范德法特也并没有太多亮点。要想留在皇马,他们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与斯内德相比,范德法特的地位更加微妙,而他也只能在场上更加拼命的证明自己。从他亮相的45分钟来看,除了那次险些酿成大错的回传失误,荷兰中场的表现还算积极进取,整体而言还算不错,但要想改善目前在球队的地位,他还需拿出能让智利教头满意的本领来。

  除此之外,皇马的中场的卡卡和默罕默德·迪亚拉也没有亮相。前者是因为还没有休假结束,后者则是刚刚伤愈复出训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卡将锁定一个中场名额,也就是说“荷兰帮”的命运依旧悲惨;而马里后腰默罕默德·迪亚拉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牺牲者,另谋出路。毕竟皇马在后腰位置上囤积了太多有实力的球员,而下赛季,球队是否有必要还打双后腰战术在卡卡和C罗加盟后变成了一个大大的疑问。

  后防线应该是皇马动作最小的地方。尽管一直有传言说萨尔加多、海因策、梅策尔德等老将应该离开,但在新鲜力量没有到来之前,皇马不会做出太大的改变,毕竟相比球队臃肿的中前场,后场的人员配置还算整齐。在拉莫斯尚未归队的情况下,小将托雷斯顶替了其右边后卫的位置。至于左边后卫,如果没有新的补进,马塞洛将是主力,德伦特如果还留在皇马,很难比上赛季好太多。中后卫上,佩佩无疑是其中一个首发人选,而另一个位置暂时被梅策尔德占据,阿尔比奥尔若回归将是主力人选,海因策则做了替补。门将方面,卡西利亚斯的地位不容动摇,而杜德克本场90分钟的表现也证明,让他做一名合格的替补门将没有丝毫问题。

  尽管一场热身赛还无法确定皇马最终谁走谁留,更何况大部分球员只获得了45分钟的表现机会,但那些能进入佩莱格里尼首秀先发阵容的球员,自然获得了相对有利的位置。接下来,皇马还将参加和平杯的一系列热身赛,届时,新赛季的人员名单将会更加明朗。(jam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