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曝光老贝召妓录音 咸猪手摸舞蹈演员险被扭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8: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意大利《快报》周刊网站20日声称获得一段总理贝卢斯科尼与妓女过夜时的录音。42岁应召女郎达达里奥早前声称曾获邀到贝老的别墅派对,并偷录贝老对她说:“去大床上等我”。贝老所属政党的发言人无否认录音的真伪。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录音中,一个据称是贝老的男声说:“我也要去洗澡……如果你先洗完的话,到大床等我。”接着一个据称是妓女达达里奥的声音响起,问道:“哪张大床?普京(俄罗斯总统)的?”男声答:“对。”女子再说:“喔,真可爱……(大床)有帐帘的。”

  意大利当局正调查一宗商人涉嫌安排妓女到贝老别墅卖淫的案件,达达里奥则是调查重心。她声称先后两次到贝老别墅,每次均获得2000欧元酬劳。她又称,贝老房内有一张普京曾睡过的大床。

  “咸猪手”摸舞蹈员 险被扭断手

  另外,意大利那不勒斯一名24岁前女舞蹈员,踢爆贝老曾在撒丁岛私人派对上,企图对她施予“咸猪手”,她力拒时声称几乎“扭断”贝老的手。

  该名前舞蹈员名叫桑德拉,在本周出版的新书中声称于2007年除夕,获邀请到贝老私人别墅Villa Certosa参加派对,派对上都是年轻的漂亮女子。

  桑德拉声称在自己房间打瞌睡时被贝老唤醒,对方手上提着一个装满珠宝首饰的袋。每个到派对的女子都获贝老送出一条附有龟形胸针的颈链,贝老解释“是Villa Certosa的象征”。如与贝老有更亲密关系,就能得到更多珠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老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