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球迷怒称伊布别再恶心人 临别际揭出多少暗藏公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1: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新学期还没开始报到,学校便流传出这样的噩耗:班里的尖子生、也是整所学校最优秀的学生要转学了。本以为隔壁班那个叫卡卡的天才走了,国米班当之无愧学生个人层面的全校老大,没想到自己的王牌也经不住外国私立学校的全新思维诱惑,拍拍屁股走人了,不带一丝情感。

  伊布拉要走,国米欢送

  铁打的学校流水的学生,一届一届送出并交换学员是学校发展的必由之路,莫拉蒂主任严格遵守没有错。更何况这次送出的学员在校内人气不佳、家长们反映他恶化学术氛围,有点千夫所指的味道。退休老教师、留着国米血液的马佐拉说:“伊布拉老是那样说话说明他没有欲望再待下去,国米这么干就对了!”现任意大利U21老师卡西拉奇说:“看伊布拉表演是挺舒服,可埃托奥才是真正的轰炸机,他才是国米最需要的。”观众们也在网上留言赞成弄走问题学生伊布拉,“1200万给一个不愿在这学习的人,太可笑了,坚决不要这样的人,”“感谢热拉丹的贡献,但请不要再恶心我们了!”

  莫拉蒂主任听到这些会很欣慰地加快交换进程,瑞典学生的确让他忍无可忍。他不怪罪伊布拉的不忠心:伊布拉踏入职业生涯从未向一个集体表达过忠心,别拿旗帜和忠诚说事,这不是义务,瑞典人从未给自己扣这顶帽子。莫拉蒂要怪罪的,是整个班集体从上到下对他言听计从有求必应,像皇帝一样推崇他,当班级陷入困境走上分叉口时,他却第一个出来发难传播病毒,一传就是4个月没完没了,一味强调全班发展轨迹不对,配不上他的明星之路,全然不提自己应尽的责任。如此的不讲道义令整个亚平宁人神共愤。

  不和谐的王牌名不副实

  伊布拉在国米3次签约从年薪450万撑杆跳到1200万全球最高,比卡卡、C-罗等金球都高几百万。他每天入账3.333万欧元,相当于意大利一普通工人两年的收入;用了5年时间才成为联赛关键先生和最佳射手,还是在同学们的努力帮衬下才完成,而在欧冠赛场他最好的成绩竟只有两次8强(在尤文和国米各一次),10场淘汰赛无一入球,连续两年的欧战赛场还没有国米把大门的塞萨尔表现突出,实与收入和期待不相符。

  而且,伊布被认为是蓝黑军团最不和谐的音符———去年被利物浦淘汰后指责马特拉济吃红牌,今年争最佳射手时怪进球的巴洛特利不传球主动提出下场。莫主任和莫老师其实一个多月前就认可了将其弄走的做法,认识到树立国米威信远比留住一个名大于实球员的重要性,所以有了莫拉蒂今天坚决的“暗渡陈仓”。在国米可看不到米兰球员对卡卡出走的愤怒而是出奇的平静自然,马特拉济客观综述:“他总是第一个拉长脸抱怨的球员,但训练和比赛时他也是第一个卖力的人。既然他有自己的追求,想要新的刺激,那就去吧。团队精神可是最重要的。”

  连吐露真心也如此虚伪

  上周日美国时间下午(中国时间周一上午)国米同美洲俱乐部的热身赛很可能是伊布拉在国米的绝唱,本周二国米和切尔西的强强对话,将不再有他的身影。热身赛结束后伊布拉延续个人习惯说了些不温不火一切皆有可能的话:“那些要发生的事,迟早会发生,我们一起等待吧,我个人也在等待。我在赛后才知道拉波尔塔到米兰和莫拉蒂碰面,我只以为他们谈马克斯维尔而不是谈我。”不过他的一堆废话中也有几句是有分量的,“如果巴萨是真的,也提出了具体方案,那很吸引人。”其实他自己一直都想去巴萨,联赛结束后当众称赞巴萨的足球是全球最美的。

  上周四晚国米新赛季球衣亮相仪式,媒体拼命追问转会事务,伊布拉一概以“谁知道”“我们一起看吧”“每天都不同”草草对付。而上周五训练后他没有笑意,面无表情离开训练场,面对记者盘问抛出一句“什么都不知道,你们去问莫拉蒂和拉波尔塔吧”。

  不过有一件事伊布拉做了公开澄清,网上流传他通过Twitter给好友们群发了短信,内容为“在意大利我赢得了一切能赢的荣誉,一个时代结束了,是时候离开了,我要冠军杯!”发表这句话的是一个名为“热拉丹工作室”的网站,伊布拉上周六对媒体说:“我在Twitter上面根本没注册,我的个人博客上也没这么写,我会起诉他们。”他正和律师协商准备起诉传播上述谣言的“网友”,但事实谁说得清?偏偏这时候冒出这样的消息,单用巧合难以解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