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接班人加盟德甲劲旅 汉堡签欧青赛4场7球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德国时间7月20日),汉堡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瑞典球员马库斯-博格,合同长达5年,博格在新赛季将身披16号球衣为汉堡征战德甲联赛。

  博格是瑞典新生代球员的代表人物,在刚刚结束的欧洲21岁以下足球锦标赛上,博格在4场比赛中打入了令人乍舌的7粒入球,并荣获了最佳球员的称号,瞬间成为了各大欧陆豪门的关注焦点。同时,他在原俱乐部丹麦格罗宁根队,也保持着惊人的进球效率,在出场的56场比赛中打入了32球。

  对于博格的到来,汉堡主帅拉巴迪亚感到很兴奋,“ 我很高兴我们可以签下博格,他是一名有很强进球欲望的球员,过去三年他已经将他的天赋展露无疑。”

  刚刚加盟汉堡,博格对新东家大加赞赏,“我很高兴交易完成了,汉堡是德国顶尖的俱乐部,我会尽我所能用我良好的表现和不断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成功,我已经见识到了汉堡队健全完美的设施,城市也很漂亮。”

(Ar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堡 博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