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灵魂斗殴事件开庭 无缘亚洲之行损失惨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9:17  新浪体育
利物浦灵魂斗殴事件开庭无缘亚洲之行损失惨重(图)

杰拉德出庭受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出现在利物浦当地法庭,开始接受对去年酒吧斗殴事件的控诉。

  在利物浦去年12月29日5比1大胜纽卡斯尔比赛当晚,杰拉德在一家酒吧与对方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造成一名34岁的商人受伤,尽管在今年三月的一次审判之后,杰拉德免于恶意伤人的控诉,但却仍要接受在公共场所斗殴的指控。

  据悉,杰拉德将和其他6名被告一起共同接受审判,审判时间将长达2个星期,杰拉德已经随红军征战了之前的两场热身赛,但由于这次审判,将至少缺席之后同泰国与新加坡队的比赛。

  7月23日,红军利物浦队将做客泰国首都曼谷,与泰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对于泰国球迷来说,杰拉德无法前往参赛,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同时对于利物浦队来说,缺少了杰拉德,必然会影响球队在亚洲的号召力,造成不小的损失。

(Ar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杰拉德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