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意外新援效率惊人展天赋 “死敌”手中抢下潜力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8: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上周五在吉隆坡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不顾身旁的CEO吉尔不断暗示,首先向记者们公布了一个意外的消息:“曼联已从挪威联赛签下一位新人。”要知道,一小时后曼联官网才放出官方新闻———让爵爷如此迫不及待的原因很简单:这位挪威联赛的新人,恰恰是从“死敌”温格嘴里生生夺来的虎食。

  和三年前被莫里尼奥生生抢走的米克尔一样,出生在达喀尔的塞内加尔新星马麦·迪乌夫是挪威联赛最新的精英产品。年底才满22岁的迪乌夫身高1.75米,效力于挪超的莫尔德俱乐部。这家峡湾地区的小球会与曼联此前就有不解之缘,1996年弗格森从这里带走了索斯克亚,创造了三年后的冠军杯决赛补时大逆转。

  和米克尔一样,迪乌夫在挪超的成绩单足够出色:两年半来在莫尔德出场73次打入38球,本赛季21次出场打入17球,效率惊人。尤其是一周前莫尔德5比2大胜卑尔根烈火队,迪乌夫在9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打入4球实现“大号帽子”。也就是那场比赛,迪乌夫吸引了来自波尔多、国际米兰、曼联和阿森纳的球探。赛季初,卑尔根烈火曾开价175万欧元,但被莫尔德拒绝。7月初荷兰的格罗宁根也曾为他开价400万欧元,但莫尔德忍住了,一直等到温格的报价。最终,弗格森以450万欧元高价,并可根据表现上升到580万欧元的条件成功劫和。迪乌夫将在本周赶赴曼彻斯特体检,随后被租借回莫尔德直到挪超2009年赛季结束,明年1月将正式加盟曼联。

  新人笑自然旧人哭,两年前曼联签下的安哥拉射手马努乔,经历了被租借到潘纳辛奈科斯和赫尔城之后,已经缘尽梦剧场。就在迪乌夫签约前一天,马努乔被曼联卖到了西甲的瓦拉多利德。瓦拉多利德方面对他在世界杯非洲区预赛的表现很满意,但那并不能延续曼联的耐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