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拉病毒只是被夸大的假象 国米将面对更易感染病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7: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评述 瑞典记者马库斯·比洛在博客里声称伊布拉转会巴萨也许是个错误,因为他在西班牙绝对不会得到在意大利的“王子”待遇。但瑞典人也提到了一个重要的细节:意大利人谈论“伊布拉病毒”,抨击他的傲慢和放任,其实都是夸大了伊布拉性格中的弱点。熟悉伊布拉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需要精神动力的球员。在意甲的四连冠,早已抹掉了伊布拉的斗志。难怪瑞典电视台在洛杉矶追访伊布拉时,他明确表示自己如果离开国米,就是冲着冠军杯和金球奖去的。

  伊布拉会在诺坎普遭遇圣西罗的孤立主义么?哈维会像当年的维埃拉那样宁可选择回传,也不给眼前的瑞典人直塞么?看起来不像。其实,伊布拉在国米最好的朋友马克斯维尔先到巴萨,更像是这桩转会的一部分。马克斯维尔是伊布拉在阿贾克斯时就要好的至交,在国米客场比赛他俩从来都同一个房间。这从侧面也反映,巴萨并不希望原本就不合群的瑞典人,在这里从一开始就无法融入。伊布拉病毒看起来还没有感染诺坎普的迹象。

  但是埃托奥病毒可就没有这么克制了,喀麦隆人在这一个半月的转会期里,表现出来的贪婪和目空一切,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国米本来就是出名的黑洞,圣西罗的更衣室只盛产仇恨和欲望,却时常与忍耐和团结隔绝。私生活上埃托奥没有阿德里亚诺那么放纵,可意大利球迷的苛责绝对在西班牙之上。想取悦米兰人,比取悦加泰罗尼亚人更难。这样的环境里,一向急躁且轻浮的埃托奥,恐怕没那么多耐心。这一点,西班牙记者也有同感。《世界体育报》的帕里亚斯对埃托奥很熟悉,依照他的理解,巴萨近年来创造出来的更衣室环境,不会容忍埃托奥的存在。对手的声音有时候往往更加真实,尤文的亚昆塔就说,没有了伊布拉,国米在进攻上肯定会有很大问题。“埃托奥?他只有坏脾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