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巴尤文虽未亮相却引期待 强力新援避嫌纳粹放弃8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7: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阿毛里呼唤的桑巴尤文还不能这么快浮出水面,迭戈和梅洛都没就位。

  迭戈上周一在3000米跑测试中拉伤大腿肌肉,当时他感觉不好但坚持跑下去,训练后只得休息,错过尤文前两场热身赛。两场比赛中皮耶罗和青年队的达乌多客串了前腰角色。迭戈到来后表现低调,严格遵守费拉拉的铁律赢得了队友好感。他和蒂亚戈、阿毛里私下交流最多用葡萄牙语,和皮耶罗沟通时都用蹩脚的意大利语。“体能训练很累,跑得太多,但我习惯了,我在不来梅时夏训一天能练3次。”费拉拉希望迭戈能在本周初恢复。迭戈的28号球衣8天之内卖掉500件,是皮耶罗10号球衣销量的3倍。

  梅洛周一驾临,从巴西出发前他表示:“我有机会写进世界最著名豪门的历史,太高兴了,我也为尤文为我做的资金投入感到荣耀。我不期待一个确定的主力位置,我要自己争取回来。巴西国家队的压力大吗?我都跨过去了!”梅洛公开了自己的新号码4号,“我在阿尔梅利亚(转会佛罗伦萨前)的号码,给过我好运”。此前他表示过想要88号,这个号码也空缺,但尤文俱乐部说布丰曾在帕尔马时穿这个号码被控有法西斯趋向(英文第8个字母是h,希特勒打头字母,88就是向希特勒敬礼),遂建议取消这个号码,梅洛同意。

  阿毛里和亚昆塔在谈及尤文进攻时都提到“愉快”一词,认为尤文锋线会更自如,还都不惧怕竞争。亚昆塔说,“加盟尤文几年我都是个括号中的人,从不被大家看好,然后我出场进球,赢得位置。在国家队也这样。”两个赛季亚昆塔的都是理论的替补,进球分别12个、15个保持高效,但他在赛季首场热身并未建功,4比1由特雷泽盖、扎内蒂、阿毛里、青年队的伊矛比莱完成4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