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访全北关注万厚良的韩国生活 李玮峰亲自致电关心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7:03  新浪体育
走访全北关注万厚良的韩国生活李玮峰亲自致电关心他

李玮峰给万厚良打来电话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1点左右,新浪体育应邀前往韩国全北现代队基地,采访了刚刚和球队签约的中国球员万厚良。这是他签约之后,第一次面对中国媒体的采访。

  全北现代队的训练基地有点类似于国内印象中的公司宿舍一样,位于现代汽车集团的附近,但路不是特别好走,甚至当地的司机也不是非常熟悉。不过这里还是距离市中心比较近,也算是闹中取静。

  全北现代队新闻官在采访之前,和万厚良进行过一番沟通。由于曾在塞尔维亚居住三年的关系,万厚良的英语相当不错,新闻官的意思他都能够理会。看起来虽然暂时全北现代没有给他配备翻译,但是这不会影响他融入全北现代队的速度。

  在采访的间隙,李玮峰还从水原打来电话,询问万厚良的情况。两人之间主要交流了一下有关在韩国的生活情况,李玮峰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了万厚良很多自己的经验之谈,“有问题,就打电话找我”。

  从生活上看,万厚良对于韩国生活适应的非常快,现在可能主要的麻烦是国际驾照还没有下来,现在他还难以自由的开车外出。

  周一的训练中,全北现代队的主力阵容并未参加,由于参加了联赛的关系,他们将稍后几天重新集结训练。万厚良周一是跟着预备队们一起训练的,而自从加盟以来,他跟随一线队训练的时间还不是很多,因此可能还要进一步的磨合。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万厚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