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迎来最重要续约一刻 伟大主席联手伟大球员成佳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5:5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多么强的尤文!现在是你们让我们享受的时刻了!”7月17日,在皮耶罗的续约仪式之后,尤文图斯名誉主席约翰·埃尔坎发出豪言,他也是尤文后台菲亚特集团的副董事长。从意乙到意甲亚军,经过3年的等待,尤文图斯渴望回报的信念第一次如此强烈。

  17日,周五,在意大利,这本是不吉利的一天,就像西方人认为13号周五不吉利一样,但尤文图斯偏不信邪,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俱乐部与乔温科签约,2009年7月17日则轮到皮耶罗。

  早上8点,约翰·埃尔坎便乘车来到了尤文集训地平佐洛,他与球员们一起在酒店里吃了早餐,然后与经理塞科、董事长布兰克以及主帅费拉拉进行了交谈,但谁都明白,这一天的主角属于皮耶罗。

  下午1点,皮耶罗的续约仪式在奥林匹克酒店举行,由于3天前已谈妥续约细节,签字仪式非常顺利,之后,心情愉悦的皮耶罗接受了《都灵体育报》的专访。

  在皮耶罗看来,俱乐部的无限信任是续约谈判迅速展开并结束的关键。和之前那份合约相比,新约最重要的是在薪水及退役后安排方面都给了皮耶罗一份保障。新合同到2011年期满,并保留续约一年的权利,“我会尽一切努力踢到不能踢为止,至少我还有两年合同,我要在这两年表现得更好。之后会以某种身份进入球队。”

  皮耶罗仍有一个心结,那就是2010年世界杯。签约仪式结束后,友人纷纷给皮耶罗发来祝福短信,但实际上他一直在等待一个人的短信,那就是意大利队主帅里皮。尽管还没有收到里皮的短信,但皮耶罗已经开始了世界杯狂想:“参加南非世界杯是我的目标,这需要我在下赛季表现得更好,需要我在国家队得到机会。”

  和皮耶罗一样,约翰·埃尔坎同样踌躇满志。在他看来,与皮耶罗续约,不仅是留下了一名核心,也完成了未来计划最重要的一步。“我们(埃尔坎和皮耶罗)会一直留在这里!”埃尔坎说道。在尤文图斯历史上,一位伟大主席永远和一位伟大球员联系在一起,翁贝托·阿涅利与齐达内是最近的例子,如今轮到皮耶罗与埃尔坎了。

  埃尔坎非常支持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足球理论,在他看来,足球不仅仅需要有激情,更需要有计划。“此前与(年轻的)费拉拉签约,就表明我们把俱乐部的未来放在了首位。普拉蒂尼不断表示,未来的足球是自给自足型的,俱乐部养活自己。我们正在向这个方向努力,从青年队抽调上来的年轻球员已经展示出了很大的才能。新老结合,我相信教练会很快调教好这支球队。”总经理塞科对这支球队的信心更足,在他看来,如今的尤文图斯甚至可以和当年卡佩罗手下的尤文图斯相提并论。

  此前有传言表示,如果埃尔坎的投入没办法得到回报,他很可能会选择退出,但这一次约翰给出了明确的答复:“尤文在用脚踢出最好的足球,而我们家族就是他的坚强后盾,永远为之撑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