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若得埃托奥欧冠前途更光明 经验成众专家看好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5:0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伊布交换埃托奥,国际米兰是否应该做这笔交易?国际米兰的实力是加强还是削弱了?埃托奥加盟是否有利于踢欧冠?《米兰体育报》邀请多名业内专家进行了讨论。

  国际米兰元老马佐拉说:“很显然,伊布并没有太多愿望留在国际米兰。从这一点上说,国际米兰有必要让瑞典人也感觉到,他不是不可或缺的。更何况,我记得上赛季喀麦隆人进球比伊布更多(埃托奥35个,伊布29个)。伊布更有创造力,但埃托奥更有破门能力,而且善于为队友做球。”马佐拉还说:“我认为在卢西奥加盟后,国际米兰的实力在欧洲前几名,和皇马、巴萨、曼联一个档次。”

  意大利青年队主帅卡西拉吉则表示:“伊布在球场上对手难以预见他的想法,很有观赏性。埃托奥是个射手,进球一向很多,而且还能踢边路,这对穆里尼奥的锋线来说提供了更多选择。”谈到欧冠竞争,卡西拉吉认为,“国际米兰的实力比上赛季更强了,曼联失去C。罗纳尔多等于失去很多。理论上,皇马是最强的。”

  那不勒斯前主帅雷亚看好瑞典人的同时也认为埃托奥是个不错的选择,“从身体素质、个性和领军能力来看,伊布无人可及。埃托奥是全欧洲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踢球的方式有点和米利托近似,但他和米利托应该可以共存。更别忘记,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至少需要储备三四名前锋。伊布到目前为止没有在欧冠赛场展示出自己的超强实力。相反,埃托奥更有经验,最近几年从欧冠1/4决赛开始,他总是表现得很好。”

  也是上赛季下课的前博洛尼亚主帅阿里戈尼认为,“伊布并没有愿望留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也没有必要付出更多代价留住他。埃托奥刚刚赢得欧冠,我认为他是一个真正的巨星。”

  前莱切主帅贝雷塔上赛季和穆里尼奥有过嘴仗,但此后两人成为好友,贝雷塔下课后还专程跑去国际米兰学习观摩。他认为,“伊布的离去将是国际米兰的重大损失,但也会有一个巨星来替换他。如果牺牲伊布可以帮助俱乐部财政,同时还有埃托奥以及其他球星到来,国际米兰的运作同样很棒。欧冠赛场?米利托、莫塔和卢西奥已经可以帮助国际米兰站在欧洲最强球队行列。皇马花了很多钱,但国际米兰比他们平衡。”

  上赛季从利沃诺中途前往都灵执教的卡莫莱塞,在都灵降级后也丢了饭碗,他说:“这个交换很有意思,可以让两支球队都得到加强。埃托奥能踢多个位置,包括边路,伊布则可以帮助巴萨加强中路进攻。这些加强都是针对欧冠的,国际米兰的阵容豪华程度更接近欧洲最强的几个俱乐部:皇马、巴萨和曼联。当然,我很好奇的是,皇马能否把那许多球星凝合成一支强大的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