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巴萨惊天交易伊布不知情? 如他离开自有窃喜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4:5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米兰报道  在登上米兰飞往洛杉矶的包机前,瑞典人伊布需要回答的记者追问是有关切尔西可能求购他的传闻;而7月17日在洛杉矶,他需要应付的则是即将加盟巴塞罗那的正式新闻。在出发前往洛杉矶前,莫拉蒂称伊布已经不在转会市场上,但伊布对记者的回答是“走着瞧”,现在,事情的发展正如伊布所说:“走着瞧!”

  伊布不知?早有默契!

  种种迹象表明,伊布对拉波尔塔前往米兰和莫拉蒂进行谈判早有预料。毕竟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上赛季末开始就多次造访巴塞罗那,上周还刚刚把马克斯韦尔送到那里。而且,联赛结束后,莫拉蒂也去了巴塞罗那和拉波尔塔会面,而且不否认两人谈及伊布的话题。

  7月17日,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就伊布交换埃托奥的交易达成协议后,伊布在洛杉矶拿出了准备好的答案应付媒体,“我很平静,毫不焦虑。该发生的都会发生,走着瞧,我个人也在等待。我还以为他们谈的仅仅是马克斯韦尔的转会,如果双方(关于我)已经谈得很具体,这很有意思。我现在在国际米兰过得很好,周日还有热身赛,如果没发生什么,我还会出场。”

  瑞典人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称对两个俱乐部的谈判不知情,“既然两个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我们走着瞧。我还没和巴塞罗那进行过任何谈判,我什么都没有做过。”

  西班牙媒体坚称,这次交易所剩下的唯一一个障碍是埃托奥和国际米兰之间的薪水谈判。也就是说,其实伊布和巴塞罗那之间早有默契。从拉伊奥拉最近半年的活动路线看,这种说法不是没有根据。而现在拉伊奥拉和巴萨的默契,或许就是拖延宣布伊布和巴萨达成协议的消息,以免埃托奥借此向巴萨和国际米兰索要更多条件。

  辟谣假微博“告别”

  18日,网络上一度疯传伊布在Twitter(微博客)上的告别宣言,网名叫“zlatans_official”的用户说:“在意大利我赢得了一切,该是告别的时候了,我想要欧冠奖杯。”伊布也得知了这条消息,他不得不在媒体面前辟谣,“我在Twitter上没有注册,这是假冒的。我怎么办?告他?”他略带讥讽意味地说。

  伊布刚刚随国际米兰参加了耐克公司举办的新赛季球衣亮相仪式,他正式穿上了蓝黑10号(原来的10号是阿德里亚诺)。不过,他似乎没有机会在这件衣服上留下汗渍了,16日国际米兰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选拔队的训练赛,球员们穿的是没有号码的训练服。

  有记者试图询问伊布与巴萨的谈判进展,伊布像以往一样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去问莫拉蒂和拉波尔塔。”但巴塞罗那《世界体育报》称,伊布已为两个俱乐部达成协议感到兴奋,他在密友中间不断询问有关巴萨和巴塞罗那城的信息,曾效力巴萨的瑞典人拉尔森或许就是他的一个“顾问”。

  尤文拍手称快

  对伊布来说,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并没有太多实质区别。他受利益和兴趣驱使,这两者是他决定停留或是走人的关键因素。不久前伊布披露他在尤文降入意乙之前就决定走人,瑞典人无法在莫吉手下获得期待的高薪,同时皮耶罗的存在让他为无法成为球队第一巨星不满。

  2006年降级后被迫出售伊布的尤文一定程度上把自己看作被迫的一方。19日尤文董事长布兰克暗示,伊布走人后,尤文—国际米兰争夺的均势更加被打破,“我不认为伊布走人意味着尤文夺冠希望大增,埃托奥取代伊布,对国际米兰来说并不是那么差。我宁愿说,伊布不在,意甲会更有趣味。”但体育经理塞科却很直接,“我们专注于自己。当然,没有伊布的国际米兰,对我们来说是朝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