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新签新星首秀即献助攻 新星群中一人已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2-2客场战平洛杉矶银河,考虑到最后的20分钟基本上是半支青年队在场上,这样的比分还是可以接受的,年轻球员当中,除了17岁的贝雷塔和18岁的奥杜亚马迪之外,都接受了真正比赛的洗礼,与上一场对丙2级的瓦雷塞不同,这是一场真正的比赛。

  21岁的迪詹纳罗是年轻球员当中唯一一个获得了首次机会的,这位上赛季效力雷吉纳,本赛季被AC米兰以250万欧元赎回共有权的小将随即以助攻回报了莱昂纳多的信任,上半时15分钟,迪詹纳罗带球突破制造了任意球的机会,他自己主罚,皮球看似直飞门前,却在越过人丛后突然划出一道弧线下坠,赶到门前的蒂亚戈-席尔瓦低头一蹭,皮球飞入网底。整个上半时,司职右边锋的迪詹纳罗被侵犯两次,但没有获得的射门的机会,从比赛中来看,迪詹纳罗的技术细腻,但弱点是身体对抗能力较差,经常拿球过多陷入与对方的缠斗,有时能够赢得任意球,有时则被对方一个合理冲撞就将球断下,迪詹纳罗有很好的天赋,需要提高的是力量,同时要学会如何更干净的处理球。

  23岁的阿巴特下半时替补登场,一开始司职右前卫,在蒂亚戈-席尔瓦受伤下场后,改打右后卫,安切洛蒂曾经就有过把他改造为右后卫的想法,但从效果来看,他改打右后卫表现很一般。倒是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刚上场1分钟后那次不停顿的一脚给奥多做球,以及78分钟那次精彩的人球分过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阿巴特比迪詹纳罗速度和身体更加出色,但有时处理球过于简单,尽管上赛季在都灵表现不错,但他还需要在米兰接受整体足球的熏陶。

  与迪詹纳罗和阿巴特相比,剩下的几位年轻人尚未经受过意甲联赛的洗礼,18岁的齐戈尼是获得出场时间仅次于迪詹纳罗和阿巴特的,但24分钟的表现犹如噩梦,除了一次停球被断,一次脚后跟做球未果,这位来自特雷维索的小将几乎消失在了场上,也正是他替下博列洛之后,AC米兰彻底对对方失去了进攻上的压力。

  小将当中,值得称道的依然是2年来一直被看好的阿尔贝塔齐,出场时间不多,他却比更有经验的迪詹纳罗和阿巴特展现出了更多的东西。这位1991年出生的小将一开始打左后卫位置倒是表现平平,在蒂亚戈-席尔瓦下场后,他顶替后者的右中卫位置,原本他是更适合左中卫的,但现在不得不把左中卫位置留给同样是左脚的法瓦利,而在他右边,是客串的阿巴特,在他前面是同样年轻的伊坎德,既便如此,阿尔贝塔齐在12分钟的右中卫位置上表现还是相当稳定的,两次对方试图打他身后都被他争顶下来,90分钟安东尼尼被断球后对方就地发动反击与他形成一对一,但他干净的拦截了对方的突破,并拿到了球权。

  此外,两位黑人球员伊坎德和斯特拉瑟当中,后者的表现更为出色一些,比赛中有两次抢断,最后的终场哨也是随着他的一次断球吹响的,进攻上,斯特拉瑟深知长传和突破不是自己的长项,更多做一些过渡性短传,倒也中规中矩,伊坎德攻防表现都很积极,但位置感不是很好,导致拿球的机会较少。

  这只是AC米兰的第一场热身赛,与上赛季安切洛蒂只是被迫在夏训期间使用了帕罗斯基、偶尔用了两次卡尔达乔和比尤德斯相比,莱昂纳多在第一场就派出了如此多的小将,使用年轻人的力度够大,之后的比赛他们还有很多机会,全看自己能否抓住。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