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新招打造自己的皮尔洛 切尔西想卖之人有望获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的到来,给切尔西带来了新鲜感,而周六的季前第一场热身赛中,一些新气象也出现在蓝军,葡萄牙中场德科踢了与以往不同的位置,这可能令这位一度走向离队边缘的名将获得新生。

  由于国际米兰撤出谈判,原本要离开的德科和卡瓦略很可能会留在切尔西,在周六的热身赛中,德科获得了首发机会,打的是后撤很深的控制型中场,这让葡萄牙人有很大的发挥余地。

  德科本人也对这个位置感到新鲜,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打这样的角色,但是当你有四个中场球员,情况会不一样,因为其他人会帮助防守,而我有更多的空间来发挥。”

  “我认为这很重要,我喜欢这样踢,因为这让我的主要工作变为传球和分球。”

  “这是一次很好的试验,目前球员们的体能还不好,但我们需要提高,能打比赛很重要,我们将从现在开始,打更多比赛。”

  德科的技术特点是控制和传球,如果能更多的卸去防守压力,那么葡萄牙人有可能将自己的长项发挥出来。以往在AC米兰,安切洛蒂曾经用几个强悍型中场来给皮尔洛提供保护,尽可能的发挥后者的创造力,如今在买不到皮尔洛的情况下,意大利人也许会考虑如法炮制,用技术出众的德科来填补这个空缺,而因为伤病、状态等原因低迷大半年的葡萄牙人,也可能就此迎来新生。

  除了德科看到新的希望,卡瓦略也表示,自己改变了想走的想法,目前将专注于调整自己的状态。“我以前说过,上赛季很不好,我感到不高兴,当时我感觉也许到了离开的时候,但现在,我仍然有合同在身,我必须职业,调整好状态以帮助球队。未来无人能预知,但目前,我会专注于训练,把状态调整好。”

  在周六的热身赛中,另一个给人耳目一新感觉的是新前锋斯图里奇,在曼城闹了半年情绪后,英格兰新秀在新球队重新焕发了激情,他攻入一球,参与了另一个进球,并得到了安切洛蒂的表扬。

  “斯图里奇现在还不是明星,但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他会提高,应该说他的开局很不错。对一个年轻球员来说,这是很好的事情,我喜欢他的比赛,他不仅打进一球,还为全队拼的很努力。”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