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光利物浦大手笔已出价 两大强人红军必得其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有可能还会有更令人关注的动作,据英国媒体披露,红军计划加强自己的左翼,已经设定了两个收购目标,他们分别是阿斯顿维拉的英格兰球星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

  《世界新闻报》披露,贝尼特斯这次将和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再次展开博弈,两人曾在巴里的转会问题上打过交道,现在的焦点则是阿什利-扬。

  该报称,利物浦出价2000万英镑求购阿什利-扬,而维拉方面的要价是3000万,双方一开始存在不小的心理差距。而在当初巴里的收购上,奥尼尔曾坚决打退了贝尼特斯的进攻,当时红军开价1200万,但维拉坚持要1800万。

  红军方面打算从球员那里入手,他们希望以争冠的可能和欧冠参赛资格来吸引阿什利-扬,这些都是维拉不能提供的。更何况明年是世界杯年,转会到利物浦这样的大俱乐部,有助于扬提高自己的受关注度。

  瓦伦西亚的大卫-席尔瓦则是利物浦盯了很久的目标,《泰晤士报》报道称,利物浦将重新启动这一条线,力争买下西班牙国脚。不过在价格上,席尔瓦的价格可能会高于阿什利-扬,利物浦如何取舍,要看贝尼特斯的权衡。

  另外在阿隆索的去留问题上,英国媒体说法不一,《泰晤士报》称,阿隆索的命运将在48小时内确定,目前西班牙人还在犹豫,而《世界新闻报》称,阿隆索已经做出了留队决定,他将在安菲尔德再留一年。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