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巴约向阿森纳索要忠诚费 名宿:为何说早该卖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巴约完成了从阿森纳到曼城的转会,身价大约在2200万到2500万英镑左右,并签下了一份周薪13万英镑的五年合同。不过在完成转会之前,他和阿森纳还有一番纠葛。

  英国媒体报道了阿德巴约向阿森纳索要分手费的内幕,具体来说,多哥人想要枪手为他的“忠诚”付费。《每日镜报》披露,阿德巴约方面提出,阿森纳该支付给他200万英镑的“忠诚奖金”(loyalty bonus),因为这次不是他提出的转会申请,而是枪手主动要卖他。

  阿森纳断然拒绝了这一离奇要求。实际上在去年夏天,阿德巴约与AC米兰眉来眼去,已经让温格感到不耐烦,如今多哥人提出“忠诚奖金”一说,教授自然一笑了之。

  不过前阿森纳名将、有“硬汉”之称的帕洛尔却没那么好脾气,他对阿德巴约大加指责,称在上赛季多哥人在球队里就已经开始出工不出力了。

  帕洛尔说:“上赛季的一些时候,阿德巴约在场上太懒惰了,不愿意为球队多出力。从他的一些肢体语言能看出来,他在想办法节省力气。上赛季有些时候,他的态度让我吃惊,他就是不愿意付出,有时候事情不顺,你需要表现出欲望。”

  “他得到了一份大合同,但这是因为他在前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很显然,他有些自满,他是那种需要有人鞭策的人。”

  谈到阿德巴约这次的转会,帕洛尔认为,阿森纳卖的好。“温格不会不满意,因为他们可以得到一大笔钱,并且买一个很好的球员来顶替他。当我听说转会费的数额,我认为阿森纳该立刻接受,然后你完全可以再去买一个优秀球员,一个愿意拼尽全力的人。”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巴约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