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主席:皇马应立刻停止引诱里贝里 否则将告到FIF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声称,如果皇马不马上放弃对里贝里的兴趣的话,他将威胁要采取行动对抗皇马。

  作为队中的明星球员,里贝里早已被拜仁高层告知,俱乐部今夏将不会同意他离开拜仁,但皇马一直没有放弃对里贝里的“引诱”,这令鲁梅尼格暴怒不已。

  “皇马已经违反国际足联规则几周时间了,他们从未得到我们的允许,与里贝里和他的经纪人谈判,现在是我们要求平静和安静的时候了。”

  “我将发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封信,建议他立刻停止引诱里贝里的行动。如果这些骚扰没有立刻终止的话,我们会将皇马告到国际足联。”

  “我们的主帅现在想做(新赛季)计划,他想留住作为明星球员的里贝里。在拜仁,我们做事儿总是很认真很干净,我们已经做出了最后的决定,那就是,里贝里要跟我们呆在一起。”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里贝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