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夺阿隆索国米死磕皇马 高层密会蓝黑军团占据先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2:18  东方体育日报

  在皇马收购阿隆索的谈判陷入僵局的时候,国米乘虚而入,伊布、埃托奥两大顶级前锋的乾坤大挪移,将给国米带来4500万欧元的现金流,莫拉蒂将在转会市场上把目标瞄准哈维·阿隆索,这也意味着国米和皇马要在转会市场上来个硬碰硬。

  阿隆索是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的黄金收购目标,《米兰体育报》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在计划没有伊布的阵容,其中有一套4231,穆里尼奥就想为坎比亚索在中场找一个强力搭档,维埃拉年华老去,而莫塔欧冠经验不足,阿隆索是一个相当合适的人选。

  国际米兰的两个经理布兰卡和奥里奥利已于上周与利物浦的高层取得了接触,并达成了口头协议,若是阿隆索被推向转会市场,那么国际米兰也将出手求购,在这种情况下,利物浦会优先把阿隆索卖给国米。

  这几天阿隆索的情绪不佳,甚至是以罢训威胁,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觉得已经无法再留住阿隆索的心,并且他知道阿隆索的反常情绪是由皇马挑拨的,这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转会市场上的一贯伎俩,他在厌恶之中宁可将阿隆索转卖给国米。

  贝尼特斯已经松口阿隆索可以走人,但前提是买家的报价达到3500万英镑,这显然是个不低的价格。《每日镜报》还称,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暗示买者能用2200万英镑加一名球员把阿隆索带走,使得这笔交易重新被激活。

  皇马在与利物浦的谈判陷入僵局后,决定10天后再展开引进阿隆索的谈判,一来是希望球员本人能搞定利物浦高层,二来是想尽快清洗一批球员以换取转会费,皇马经理巴尔达诺希望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清洗掉至少五名球员,这样既可以让球队阵容缩编到25人范围之内,也可以帮助球队换回巨额转会费。

  《米兰体育报》的评论说,在巴萨拿走了伊布之后,意甲最后一颗巨星也被西甲掏空,莫拉蒂与皇马的死磕是在打一场意甲尊严的保卫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阿隆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