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前赛-阿沙文进球罗西基复出当队长 阿森纳2-2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23:53  新浪体育
季前赛-阿沙文进球罗西基复出当队长阿森纳2-2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阿森纳季前热身赛首场在山下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2战平巴内特,阿沙文先拔头筹,布拉泽特也打入一球。巴贝特两度扳平比分。

  罗西基18个月以来首度登场,并佩戴上队长袖标。从阿贾克斯以1000万英镑签入的新援维尔马伦首度亮相。阿森纳接受了曼城对阿德巴约提出的2500万英镑报价,同曼城商谈个人合同的多哥前锋也因此缺席本场比赛。瓦特同阿沙文搭档锋线。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和范佩西等主力缺席本场比赛。

  十年来,巴内特都是阿森纳在季前热身赛的对手之一。穿上新蓝色客场球衣的阿森纳首先发威,阿沙文开场90秒后的射门即擦柱偏出。随后的小角度射门又迫使对方门将做出首次扑救,瓦特试图补射却被封堵。罗西基的出现引来阿森纳球迷欢呼,罗西基传球,阿沙文禁区内的射门又被维内尔扑出。

  巴内特门将维内尔显然是全场最为忙碌的人。第8分钟,罗西基分球左路,17岁的威尔谢尔传中,瓦特的劲射又被维内尔扑出。比赛节奏逐渐放缓,40岁的前切尔西射手福尔隆也成为荷兰新援维尔马伦的主要防守对象。阿森纳在半场最后时刻提升节奏,第39分钟,瓦特分球左路,威尔谢尔传中,阿沙文传球罗西基,后者射偏。

  阿森纳第43分钟打破僵局,瓦特左路突破传中,阿沙文远点近距离抢点破门。但巴贝特1分钟后扳平比分,丹尼-哈特左路任意球传中,中卫雅库布高高跃起顶入右上角。温格下半场轮换10人,维尔马伦继续出场。

  阿森纳第51分钟再度取得领先,从德比郡租借1年返回的布拉泽特禁区边缘内弧线球射门,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这是他连续3年在季前赛中进球。随后艾马努尔-托马斯的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哈特25码处的射门被曼诺尼没收。而辛普森接艾马努尔-托马斯传球后的射门被封堵。阿森纳试图控制比赛,但巴内特在第83分钟再度追平比分,查尔斯混战中低射破门。

  阿森纳上半场出场阵容(4-4-2):阿穆尼亚;乔鲁,加拉斯,维尔马伦,希尔韦斯特;威尔谢尔,兰道尔,罗西基,费姆庞;瓦特,阿沙文

  阿森纳下半场出场阵容(4-4-2):曼诺尼;伊斯特蒙德,维尔马伦,阿伊林,克鲁斯;布拉泽特,克奎林,亨德森,艾马努尔-托马斯;辛普森,苏努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