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连试两人却仍是个谜 曼联6个候选中谁会是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3比2击败马来西亚联队,弗格森开场时派上了不少主力,但在中场右路,他却出了一手“怪棋”。

  吉布森意外出现在右前卫位置,而且打了大半场。第8分钟鲁尼的进球就归功于吉布森右路两次传中,另外爱尔兰人还有两脚射门高出。下半时,随着边路球员出场,吉布森回归中前卫,干回了老本行。

  弗格森安排吉布森打右前卫,除了试试看,不排除凑不齐体力足够好的首发、便让他来临时凑数的可能。吉布森缺乏速度,没有带球突破能力,打边路出彩的可能不大。下半时,弗格森派上左翼新人托西奇,将纳尼调到右路,结束了爱尔兰人短暂的右翼生涯。

  托西奇是新赛季的一个看点,出场后,他几次带球显得很有冲劲,既有外线突击,也有向中路的内切,踢得比较灵活。不过在“最后一下”的效率上,他尚显稚嫩,最后一脚出球的时机和准确度欠点火候。

  纳尼踢了左右两翼且打满全场,赛季初期,弗格森给他在主力阵容中留一席之地的可能很大。除了葡萄牙人,曼联在边路囤积了不少选手,谁能脱颖而出还是个谜。

  纳尼、托西奇之外,竞争边路的主要还将有另外4人,他们是朴智星、瓦伦西亚、奥博坦和哈格里夫斯。这几人可谓特点各异,朴智星能跑能抢,而且有抢点捡漏破门的功夫,只是脚下能力一般,难以成为进攻发起点;瓦伦西亚是一大看点,弗格森在他身上花了1700万英镑,想必会寄予厚望;奥博坦暂时指望不上,接下来三个月他将全力养伤争取康复,而不该忘记的是哈格里夫斯,英格兰人打右翼的能力不俗,其纵向突击力和传中能力相当适合这个位置。

  另外如果需要,曼联还有其他人能客串边路,鲁尼自不必说,近两年被定义为中前卫的吉格斯也能打打左路,加上韦尔贝克和弗莱彻,红魔边路的人员其实相当充裕。

  目前来说,曼联新赛季的边路是6选2(纳尼、朴智星、瓦伦西亚、奥博坦、哈格里夫斯、托西奇),再集中一点是3选2,赛季初括号中前三个人竞争主力的机会更大,而唯一标准就是状态,不会再有C罗那样的绝对主力。而在后备军中,最该予以重视的是哈格里夫斯,伤愈复出后,如果其他人表现难以令人认可,他有可能在右翼掀起意外的风潮。

  (蒂普戴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文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