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欲购C罗500万豪宅 豪言曼城将赢比曼联更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1:0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特维斯到来后,媒体普遍认为曼城原来唯一的巨星罗比尼奥的位置将受到威胁。《泰晤士报》专栏作家卡斯卡里诺就说:“如果罗比尼奥走人,我不会感到震惊。在收获了圣克鲁斯、特维斯和(即将到来的)阿德巴约后,罗比尼奥还拥有休斯所想看到的那种成功渴望吗?”

  然而,罗比尼奥7月16日却公开向南美老乡特维斯表示了欢迎:“我能对特维斯所说的,就是去年夏天我也面临和他一样的选择。我从未后悔选择曼城,签约后我就没有想过这回事。在曼城,大家都感觉像个大家庭,我也会对特维斯提到这一点。切尔西当然也是家大俱乐部,但曼城也不小啊,我们甚至可以比他们更强。有特维斯这样级别的球员加盟,我们就更有希望超越切尔西或曼联了。如果之前需要有人鼓励他,那我愿意说任何话来当曼城说客。”

  当然,罗比尼奥也不是没有感觉到自己的危机的:上赛季和他情同手足的埃拉诺,就因为和休斯闹翻进了俱乐部抛售名单。罗比尼奥为好友求情说:“让埃拉诺离去将是个错误。如果说他在这里不开心,想去寻找新挑战,我不会拦着他,但他明明在这里很开心,我希望他下赛季还在这里。”

  不管怎样,特维斯的到来无疑让埃拉诺和罗比尼奥有受冷落的感觉。7月16日,球队在前往南非的路上经停迪拜,休斯特意带特维斯、圣克鲁斯等新人出现在老板曼苏尔开发的一个大型足球中心工地。一堆黄沙旁,特维斯言笑晏晏,十分开心,罗比尼奥却不见踪影。

  在会见中,曼苏尔老板给曼城每个球员块价值16.8万英镑的金表,还是瑞士名表“法兰克穆勒”的限量版。主教练休斯则就特维斯的身价向老板解释说:“目前的转会市场对曼联来说或许有点通货膨胀,因为他们对球员的估价和我们不一样。我们要得到特维斯这样级别的球员,肯定要出比他们更多的钱。但我们只付了2500万,考虑到C。罗纳尔多今夏转会皇马的价钱,我们还可以说是拣到了便宜呢!”

  老板赠名表,主帅也力挺,特维斯感到十分受用:“我要在曼城赢得比曼联更多的奖杯。这是一段崭新的旅程,我很高兴能加盟曼城,也感谢帮助我成行的所有人。在新球队里,我要用流汗去赢得首发位置,证明自己的价值。我和曼城签了5年合同,我一定会好好干。钱从来不是问题,有一个需要我、愿让我上场的主教练最重要。”

  特维斯承认,自己从没想到能在英格兰取得如此成就:“最初和西汉姆签约时,真相是我10天后就想走。我从没想过能走到今天这步,感谢曼城给了我新机会,我梦想成为英超史上最棒球员之一。我也感谢所有曼联球迷,他们会理解,我心总有一部分属于曼联。我离开曼联并不是因为球迷,而是因为弗格森没有足够卖力留我。”

  阿根廷人还透露,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首肯了他的转会:“这个赛季对于俱乐部和阿根廷队来说都非常关键,所以在7月能安心储备体能很重要。现在迭戈(马拉多纳)也开心了,我在签字前和他聊过,他很高兴我能有更多上场机会。曼联打切尔西时他曾到现场来看过,结果我1分钟都没能出阵,这对我和他来说都不好受。”

  目前,特维斯正在考虑买下前队友C罗在曼彻斯特地区价值500万英镑的5居室豪宅,他表示自己家人对留在曼彻斯特的决定都很开心:“我的妻子和4岁的女儿在这里都很开心。今年我女儿就要上学前班了,英国是个生活水平很舒适的国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维斯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