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伊布若走埃托奥必来国米 转会确在谈判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传出巴萨同国米就伊布转会达成协议后,国米主席莫拉蒂第一时间出面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采访中,莫拉蒂表示他们确实就伊布转会与巴塞罗那方面进行谈判。

  媒体曝光莫拉蒂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昨晚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会面,讨论了关于伊布与埃托奥交换的问题,莫拉蒂证实了这件事情,他说:“巴塞罗那希望了解一下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情况,我们也谈到了埃托奥,两人都是球星,是实力相当的。我们试图看看是否有可能完成两名球员之间的交易,这次会谈是源自我与拉波尔塔先生之间的友谊,他想看看这样的交易我们是否可能完成。”

  伊布是上赛季意甲的最佳射手,在今年年初表达了离队意向后,成为了欧洲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包括巴萨,皇马,曼联等欧陆豪门都表示了对伊布的兴趣,显然付出实际行动的唯有巴塞罗那。

  被问及伊布离队的概率,莫拉蒂不愿谈百分之几,他说:“没必要说有百分之多少的可能。我想这取决于伊布的愿望以及我和拉波尔塔之间的友好关系。让我们等着看结果吧。”那么埃托奥加盟的可能呢?“我们拭目以待吧,如果能够成功,交易肯定是包括这两名球员的。”

  在接受授采访时,莫拉蒂也确认了巴西后卫马克斯维尔已经正式加盟巴塞罗那。“我们完成了马克思维尔的交易,我很高兴他可以为像巴萨这样的豪门球队效力,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同时,莫拉蒂表示了对巴萨的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的兴趣,“我们同样在尝试完成赫莱布的转会。”

  (Arcky/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布 莫拉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