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超:伊瓜因成长和贡献让他留队无忧 佩佩仍旧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7:09  体坛周报

  弗洛伦蒂诺的银河舰队已经启航,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体坛周报》西甲专家田超对球迷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回答(体坛网联合新浪网推出“名家互动”栏目,每天均有《体坛周报》国际足球专家与网友交流。可登录soccer.titan24.com或ports.sina.com.cn向体坛名家提出你的问题)。

  体坛网友600073:我一直认为佩佩不配做皇马主力中卫,他只会捏软柿子,一遇硬仗就脚软。葡萄牙2比6输给巴西,他几乎扛不住任何人;皇马客场战利物浦,他在中路失误不断令人发疯;暴力事件让人觉得他已经快成了第二个森德罗斯。您怎么看?

  田超:佩佩在硬仗中确实有一些令人失望的表现,加上他的3000万欧元转会身价,在西班牙也确实有很多声音指责他是水货。但西班牙足球圈内还有另一派声音,那就是坚信佩佩会成为后防领袖,不管是在皇马,还是葡萄牙队。从技术角度看,佩佩的头球、一脚出球能力、提前卡位意识、铲断凶狠程度都还算出色。前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正是这部分人的代表。

  大战表现糟糕也与球员心态有关,毕竟,佩佩刚出名,踢中卫又需要经验累积。我们不妨带着怀疑的眼光关注佩佩,看看他结束停赛期后的表现。

  至于上赛季爆踢卡斯克罗,他肯定是错了,给皇马的形象抹了黑。在当时的环境下,一心追巴萨的皇马面临很大压力,佩佩一激动而做出过激之举。不久前,佩佩自己说“我应该得到第二次机会”,你觉得呢?

  新浪匿名网友:皇马锋线进补本泽马,会不会影响到伊瓜因的位置呢?现在的锋线阵容人员“超编”,老佛爷会不会清洗这位上赛季英雄?

  田超:伊瓜因暂时还不用担忧。最近2个赛季,他在皇马的成长和贡献大家有目共睹。目前皇马最想送出的是荷兰球员还有老将。伊瓜因不符合这两点,所以留队无忧。但本泽马和卡卡到来后,伊瓜因的主力位置肯定会受到影响,他自己也早就表示了担心。

  但伊瓜因很勤奋,这正是新帅佩莱格里尼所看重的。新赛季,伊瓜因很可能从板凳上开始,但他绝对有机会在前场巨星林立的皇马证明自己,前提是他一定要在训练中征服佩莱格里尼,智利人早就说了:“一场比赛,周末的部分只占1%,其余的都在平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田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