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取消季前赛印尼行 俱乐部承认受爆炸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5:02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取消季前赛印尼行俱乐部承认受爆炸影响

曼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曼联官方宣布取消亚洲之旅与印尼超级联赛精英队的今夏第二场季前赛。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印尼丽思-卡尔顿(Ritz Carlton)酒店发生爆炸案,造成多人死伤。曼联俱乐部90名官员、球员和工作人员,原定于明天入住该酒店。但现在,曼联官方已经通知了印度尼西亚足总,表示红魔不能按照原来的计划,参加在雅加达举行的第二场季前赛比赛了。

  曼联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如此表示,“我们已经通知主办方修改了行程,也将会对我们这个决定的做出进行进一步公告。”

  “我们为不能去印尼而感到深深地遗憾,感谢印尼足总和红魔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做出这项决定完全是受到爆炸案的影响。”

  这样,红魔今夏的季前赛只剩下了6场,分别是本月18日对阵马来西亚精英队、24日对阵首尔FC、26日对阵浙江绿城、29日奥迪杯对阵博卡青年、30日奥迪杯对阵拜仁或AC米兰、8月5日最后一场季前赛主场对阵瓦伦西亚。8月9日,曼联将与切尔西进行社区盾杯的比赛,然后在8月16日英超新赛季首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升班马伯明翰队。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印尼酒店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