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清洗第1刀3人已与全队隔离 最想卖之人竟拒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卡卡转会之后,AC米兰的转会市场一直是风平浪静,引进的只是一些代价较低的年轻球员,离队的只有一个迪甘,不过即便是为未来准备的队伍,也有人员的更迭和置换,目前AC米兰夏训营人数较多,莱昂纳多终于砍出了他上任之后的清洗之刀。

  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公布了前往美国集训的名单,有三个人被留在了米兰,分别是:达米安、卡尔达乔、比尤德斯,其实三人一直都被莱昂纳多隔离在外围,对瓦雷塞的比赛,比尤德斯是唯一没有出场的替补,达米安和卡尔达乔干脆就没有出现在替补名单中,昨天队内打了一场分队对抗,达米安倒是勉强被分在了替补一组凑防线人数,两位乌拉圭球员依然没有上场。媒体表示,此次留在米兰内洛的球员,博内拉这样的伤员除外,其余人都是要被出售的。《都灵体育报》称,卡尔达乔将被租借到墨西哥,比尤德斯去西班牙,达米安则收到了来自意乙的邀请。而莱昂纳多重点打造的年轻人是贝雷塔、阿尔贝塔齐、齐戈尼、斯特拉瑟、奥杜亚马迪、伊坎德,以及被球队赎回的阿巴特和迪詹纳罗。

  除了三位年轻人之外,AC米兰的总经理布拉伊达还与科林蒂安俱乐部就转让迪达一事进行了接触,恰好科林蒂安的门将,26岁的路易斯-菲利佩合同也将到期,两家俱乐部谈到了门将交换一事,但肯定不会是在夏天,AC米兰方面,阿比亚蒂还在养伤,卡拉奇明显状态下滑,不可能立即找一个陌生的门将主打,科林蒂安方面,联赛如火如荼,到12月份巴西联赛结束,欧洲冬季转会开始,刚好可以谈转会。

  AC米兰另一个想卖掉的人是奥多,在对瓦雷塞的比赛中,这位33岁的老将成了安东尼尼的替补,加利亚尼曾经公开表示:“谁想引进奥多可以跟我们谈。”其实奥多是AC米兰最想卖的人,因为比起前面几人,唯有他能卖高一点的价钱,帮助转会市场但奥多先是拒绝了沃尔夫斯堡,昨天《米兰体育报》透露他又拒绝了帕纳辛奈科斯,当时追逐了两年半,1250万欧元引进的这位右后卫,现在成了甩不掉的包袱,奥多也成为昔日AC米兰转会市场引进老球星追求短期效应政策的代表,不过无论如何,他还是为AC米兰2007年夺得欧冠立下了实实在在的功劳。

  在引进方面,《都灵体育报》确认,现在圣保罗对于埃尔纳内斯的心理价位很低,《圣保罗页报》所说的“AC米兰出1000万就卖”的确差不多接近事实,埃尔纳内斯能否来,还要先看皮尔洛的去留;与此同时,贝克汉姆公开表示:“虽然没有写在合同里,但我希望12月份回到AC米兰,美国职业大联盟已结束我就将回去,我的目标是世界杯。”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