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我已成功进入主帅角色 新AC米兰将面目一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前天,莱昂纳多已经顺利从科尔维恰诺“毕业”,通过考试,领到了教练执照,昨天,莱昂纳多接受了采访,谈及了他对新米兰的设想和展望。

  回顾在科尔维恰诺学习的日子,莱昂纳多说:“我相信这是必要的,我们需要这样的形式来让执教资格更具官方性质,我认为这很重要,现在在我的意识里,我比过去更多地进入了教练的角色,一个月的学习非常紧张,而且我要在米兰内洛和科尔维恰诺之间来回奔波,但课程对于我很有帮助,让我学习到了更多理论的东西。”谈到考试,莱昂纳多说,“你根本无法预期题目,你要面对五个人,他们向你提出不同的问题需求,你必须准备很多东西,当然这样的考试也是财富,因为你要面对不同的人,不同的故事和不同的经历。”

  结束了考试,回到了米兰内洛,莱昂纳多说:“我很满意夏训的开局,主要是能够大比赛的球员很多,这里有我熟悉了8年、9年、10年的球员,现在他们愿意与我一起工作,去开创一个新的时代,这让我感到高兴。从现在开始,我要看到他们在场上用实力说话,现在一系列重要的比赛就开始了,接下来的对手包括洛杉矶银河、国际米兰、切尔西等等,巡回赛对于确定球队的阵容非常有用,我们希望这一阶段的工作能够令人满意。”

  莱昂纳多接着说:“在美国巡回赛期间,我还将会见安切洛蒂,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以对手的身份交锋肯定令他感触很多,不过我和安切洛蒂经常联系,这是真的。与国际米兰的比赛,是一场考验,国际米兰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当然,除了对手之外,更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怎样做。目前赞布罗塔和皮尔洛已经归队,帕托和奥涅乌将在球队在美国期间归队,当然他们在打比赛之前还得先做一些准备。我相信从7月6日到现在高强度的训练已经有了效果,我从一开始就是高要求,每次训练课都像一场比赛,这对于球队是一个良好的开始,之后我们还会尝试很多东西,首场联赛要到8月23日开始,届时我们将会有一个崭新的面貌,我们所尝试的一切东西都将是为下赛季的联赛做准备。”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