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下周连战米兰双雄 宣布又1新星离队飞翼缺阵1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队周四启程飞往西雅图,展开新赛季前的美国行,但队中大将乔-科尔却因为周三接受手术,无缘本次拉练。

  据切尔西官方网站报道,乔-科尔在周三接受了一次小手术,修补他膝盖半月板的撕裂,因此将不得不退出俱乐部前往美国的名单。乔-科尔算得上是个玻璃人,今年1月膝盖受伤后,就一直远离赛场。

  不过切尔西方面强调,乔-科尔的伤势并不严重,这次接受的也只是小手术,只需要一个月左右就能恢复。也就是说,科尔要赶上8月9日在温布利大球场和曼联的社区盾杯基本无望,而能否在8月15日切尔西主场对阵赫尔城的英超新赛季揭幕战中复出也还是一个未知数。

  在启程飞往西雅图的切尔西球员中,也没有新签约的日尔科夫的身影。据悉,俄罗斯国脚本周早些时候返回俄罗斯,办理在英国工作的许可证以及前往美国的签证。办妥手续后,他将从莫斯科直飞美国和切尔西会师。

  根据日程表,切尔西队将在美国期间进行四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大联盟球队西雅图海湾者(7月18日)、国际米兰(7月21日)、AC米兰(7月24日)和墨西哥美洲队(7月26日)。

  此外,切尔西官网报道称,没有进入名单的切尔西小将斯托奇,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荷甲球队特温特,在那里他将遇到另一位被租借到该队的蓝军队友拉伊科维奇。19岁的斯洛伐克中场上赛季代表切尔西出场5次,但都是以替补身份,蓝军希望将他租借出去,以首发球员身份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

  附切尔西美国行名单:

  彼得-切赫

  希拉里奥

  罗斯-特恩布尔

  伊万诺维奇

  阿什利-科尔

  埃辛

  卡瓦略

  舍甫琴科

  兰帕德

  迪桑托

  德罗巴

  米克尔

  巴拉克

  皮萨罗

  马卢达

  辛克莱尔

  博辛瓦

  德科

  卡劳

  斯图里奇

  特里

  阿莱士

  贝莱蒂

  阿内尔卡

  曼齐恩尼

  萨姆-哈钦森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