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拉官方宣布英国脚签约4年 飞翼1200万加盟留守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0:01  新浪体育
维拉官方宣布英国脚签约4年飞翼1200万加盟留守英超

维拉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英国时间7月16日),阿斯顿维拉队官方网站消息,英格兰国脚唐宁以1200万英镑正式加盟球队,并与球队签约四年。

  唐宁表示对于参加世界杯的渴望是他离开米德尔斯堡转投阿斯顿维拉的主要原因,米堡上赛季内乱不断,最终以联赛倒数第二名降入英冠联赛,留在米堡,基本就等于告别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所以加入阿斯顿维拉,可谓唐宁的明智之举。

  “我很高兴加入阿斯顿维拉,这是一家很有野心的球队。当我得知维拉对我有意的时候,我太兴奋了,我迫不及待可以见到主教练奥尼尔,而现在,这一切终于变成了现实”,唐宁兴奋的表示。唐宁由于脚伤,在九月份之前,只能依靠拐杖行动,对此,唐宁表示“我的目标就是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恢复到我最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取得佳绩,并代表英格兰队参加明年的南非世界杯。”

  阿斯顿维拉上赛季在英超表现出色,位居传统四强与埃弗顿之后,位居联赛第六位,新赛季球队信心爆棚,希望可以与传统四强掰手腕,唐宁的加盟,无疑使球队的左路实力得到了加强。

  (Ar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宁 维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