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拉拉铁律治军军规曝光 尤文更衣室若现MP4罚500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20: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都说费拉拉具尤文精神,能代表这个传奇俱乐部,他指引的第一个夏训给出了具体事例,证明费拉拉“军士”的硬朗绰号不是浪得虚名。他在老师里皮的根基上做了些修改,给夏训的尤文制定了铁一样的纪律。

  1首期集训12天,没有全天休息,只有2次半天休息,分别在本周二和周四上午,保持连贯性。

  2不许球员家属包括女友进入集训地,不许带宠物进入。

  3进餐时、训练场上、在更衣室内不许出现手机、微型DVD、Ipod、MP4等电子设备和报纸、杂志,违反者罚款500欧元,捐给圣塔纳儿童医院。

  48点起床,早餐,随后全队一起乘大巴到训练地,尽管训练地距离酒店只有300米,也不能独自前往。13:00午餐,14:00到16:00休息,16:30开训,20:00晚餐,22:00所有球员必须回自己房间,是否熄灯睡觉无所谓,但必须在自己房间。上述任何一项迟到5分钟就要罚款。在房间内上网、看电影等都可以。像皮耶罗这样有私人教练的,有必要进行单独训练的,下午可在私人教练陪同下训练,不能耽误全队合练。

  5晚饭时可饮一杯红酒,最多两杯。除此外,集训期间不准饮用碳酸饮料和含酒精饮品,一经查出就罚款。白水和水果可随便享用。

  6训练时不得佩戴耳环、戒指,像阿毛里和西索科这样习惯佩戴饰物的球员也得摘除。

  有强悍的纪律总不是坏事,费拉拉的铁腕让人看到无限希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